home

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

周永康情妇叶迎春释放后被严禁接受媒体采访

说到周永康有亲密关系的女人,不能不提其中最有一名的一位──前央视著名主持人叶迎春。早在2014112日,周永康的情妇叶迎春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周永康秘密情人叶迎春的素颜照(右图)十分吓人

叶迎春最早是由李东生介绍给周永康的,随着调查的深入,叶迎春的问题也变得严重起来,她涉嫌在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传递情报。

关 于周永康被捕前两天与叶迎春在北京百盛商场地下车库车震的花边新闻,早已是人尽皆知,那次车震的主要目的是叶迎春把军方的一些动态传递给周永康──“叶迎 春在央视工作时主持过一些军事节目,认识了军方一些要人她和周永康摸爬滚打在一起后,周永康给徐才厚打过招呼,让徐关照叶迎春的家人。叶的弟弟也由此调到 总政工作。叶迎春就成了周徐之间的联络员。”

《外参》杂志曾援引了解叶迎春案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叶迎春被抓后,调查人员对其家中进行了非常仔细的检查,甚至连花盆里的土都要被捏碎,来寻找她帮周永康和徐才厚传递的情报和政变阴谋的信息。”

本来按照叶迎春涉嫌的案情量刑,应该被判个三年到五年有期徒刑,但是由于习王反腐势头减弱,叶迎春的老公又颇具经济实力和政治能量;因此叶迎春已经恢复了人身自由。消息人士说:“(叶迎春)幕后的力量相当强大,于是当局权衡利弊,见好就收,给她面子。”

消 息人士还独家向《名星》杂志披露说,叶迎春对于外界关于自己的流言颇为不满,认为内容多有虚假,使自己背了黑锅。但是目前政府的原则是,可以恢复她在央视 的地位并补发薪水,但是严禁其接受媒体采访,并且警告她不许透露审讯中的事情──“总结起来就是待遇好说,内幕不能讲”。

来源:《名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