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北京市官媒:“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千龙网”222日星期一发表类似社论的文章,批评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成功人士任志强“不惜充当某些势力的急先锋,声称党媒不该姓党。


之前,任志强表示,中国的官方媒体实际上是老百姓“出资”办的,这个钱来自民间,来自中国的纳税人,而并非来自“党”,即中国共产党这一组织,因此,官方媒体的属性/姓应当是全中国社会,而不是中国共产党。

在任志强发表这一观点之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到新华社“调研”时表示,党媒就应当姓党。

“千龙网”批判任志强的文章以“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为标题,文章开头就说:

“一句‘党媒姓党’能让‘优秀党员’任志强跳得这么高,不惜把党性与人民性对立分割,不惜充当某些势力的急先锋,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党性沦丧的个体,以及这个个体所代表的群体的冰山一角。”

之前,任志强已经遭到中国另一家“官方媒体”【环球时报】的批评;据报道,任志强214日出席“中国经济50人论坛2015年年会”期间做了5分钟的公开发言,言论内容包括“(中国)政府过度强调了枪杆子和刀把子,反对西方的价值观,文革之风又起来了。”


来源:美国之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