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28岁想做县长?邓小平孙子邓卓棣告诉你必须有先圣庇佑

(作为「红三代」的主要人物之一,邓小平之孙,邓质方之子邓卓棣就算出生在美国,也无碍加入共和国公务员队伍,更无碍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香港青年人需要明白一个中共道理,老子英雄儿好汉,党的儿子是红蛋。以后管治香港的「港人」,仍脱离不了血统论。)

官媒报导:邓卓棣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知识渊博、能力突出,但为人低调、谦虚谨慎、勤奋好学,从不接受记者采访。

中共已故元老邓小平唯一的孙子邓卓棣,2013年初担任广西百色市平果县副县长后,官方一直隐藏其行踪。不过,平果县残疾人联合会官网26日发布的一则新闻显示,「稳打稳扎」的邓卓棣已进入平果县委常委,排名在县委副书记之后、常务副县长之前,离县长只是「一步之遥」。当地流传邓卓棣今年将升官的消息,不排除异地升迁。

1985年在美国出生的邓卓棣,目前职务是平果县委常委兼新安镇党委书记、副县长。本报20146月曾披露,邓卓棣自求「下沉基层」,在当年1月份获调任新安镇党委书记。新安镇是当地重要城镇,在其推动之下,2015年被列为广西「百镇建设」项目,先后获得6000万元人民币支持,打造污水处理、环境整治、公路建设等多个基建项目,政绩耀眼。

根据中共《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提任县处级领导职务的,应当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邓卓棣上月已主政新安镇满两年,担任副县长也即将满3年,据称上级组织部门已在为他安排新职务。


来源:香港信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