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广东2000师生抗议政府强撤学校2学生被警察打伤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龙江职业技术学校的2000学生与教师,周二(223日)发起示威,抗议政府强行撤销学校,示威学生一度与警察发生冲突,至少2名学生被警察打伤。


据网友透露,当地政府为了钱将龙江职业技术学校卖给了“碧桂园”的开发商,到时候学校将变成一所初中,“碧桂园”业主的子女将获得优先入校权,而现在的学生将被分配给其他学校。

网友“Aven乐小姐”发帖说: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教育死得了,初中有四五间,原来的两间高中剩下一间,今年1月教育局决定为了发展龙江教育事业,私下决定取消龙江职校!就因为学校旁边建的是碧桂园五星级的家,而原来学校地块改成初中贵族学校,这个碧桂园业主子女可优先入学,今年已经停止收生。

网友发布到网络的图片显示,大量的教师静坐在学校门口将校门堵死,大批学生手持写有“还我学校”的旗帜聚集在周围,有学生头部受伤留学。

网友“Is_Jrio”发帖说:学生老师不满政府解散学校国家一边提倡发展职业教育,却一边拆校,理由是城区里没有一间城区中学,且早前一直隐瞒事情,学生老师表示不满致引发学生暴动!学生情绪激动,过程中,学生与警方发生口角至少2名学生流血。

另一名网友“LIAOYINGQI-”说:被打男主角是经过见到摄像个打女生,然后劝架,然后比滴交警拉过去用对讲机bo穿个头!

公开资料显示,龙江职业技术学校是由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主管,龙江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现开设有家具设计与制作、电子技术应用、机械加工技术应用、计算机及应用、会计、商务英语、汽车维修与营销等7个专业。

来源: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