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上海滩动刀? 王岐山当面给韩正提8条要求

近日港媒动向杂志报道,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和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曾当韩正的面,对上海党政工作提出8条要求。此前曾披露,习近平对中纪委派副书记进驻沪极为重视,罕见为此批示"三不准"。作为江泽民老巢的上海,反腐动作历来极具风向标意义。上海商界人士称,其子江绵恒的董事头衔多得数不清,上海若干重要经济领域他都染指。

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已进射程?

王岐山对上海政要提8点要求

据《动向》杂志201612月合刊的报导,201512月底,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并宣布:中共中央、中纪委委任中纪委副书记吴玉良为组长赴上海市考察、调研、指导工作。王岐山、赵乐际在接见上海市党政领导时,对上海党政建设和工作提出8点要求:

其一,上海市、区、局二套班子组织建设问题和反四风等问题,必须务实,加大力度处理、解决好。

其二,党政、人大、政协班子及配偶、子女经济状况公开公示的工作不能再等,不能再看,不能以任何理由抗拒。

其三,党政高中级干部包括已退离休干部超规定持有违规违法住房问题的解决,不能再推、不能产生侥幸思想,人民是看着的,事实是不能更改的。

其四,要解决好社会的隐患和危机,老年人口进入高峰期的福利、治疗、安置等设施严重紧缺,地区交通建设和管理落后,环境环保改善措施停滞引发的社会民怨等问题。

其五,金融证券市场腐败混乱状况严重,要求韩正要亲自了解清楚,并重拳出击严惩操纵市场牟利者。

其六,要落实好对外来迁入上海的职工社会各方面保障,要纠正本位主义,大上海思维。

其七,公安政法队伍和班子的整顿。

其八,关于除夕外滩人群失控造成特大惨剧的反思和处理。

此前《动向》杂志曾发文表示,习近平本人对这次考察上海极为重视,特意与王岐山、栗战书和赵乐际会见了3人,并予以鼓励打气,罕见为此批示"三不准"。

中纪委高层进驻上海习近平下“不准抗拒”令

据《动向》杂志20161月号报导,20151228日,中共政治局作出重要决定,宣布由3名中纪委副书记率调研组分头进驻上海、天津和重庆进行"考察、调研、指导有关工作"。

消息说,3名中纪委副书记分别是:吴玉良为组长进驻上海,黄树贤为组长进驻天津,张军为组长进驻重庆。据称,习近平本人对这次决定极为重视,特意与王岐山、栗战书和赵乐际会见了3人,并予以鼓励打气。

随后,王岐山和赵乐际一起接见了上海、天津及重庆的有关领导,当面下达指令并传达了习近平针对此次进驻给出的三点指示:

1、不准以所谓特殊地位、特殊因素对调研组展开工作采取不合作或阳奉阴违态度;

2、不准以过往政绩为借口对中央的批评、建议以不同形式抵制、抗拒;

3、不准以中央或中央领导曾经作出肯定、表扬作挡箭牌,为存在的问题、突出矛盾、民众强烈呼声、诉求作护短、掩饰。

剑指江泽民长子江绵恒

20151124日,中共上海市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上海市委第一至第十巡视组分别进驻14家市管国有企业和6家高校开展专项巡视。该轮巡视动作正式直击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老巢上海联和。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1994年, 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而开始他的“电信王国”生涯。上联是由一位姓黄的上海市经委副主任策划创办,为 此而付出了大量心血。但是成立和运作了三个月之后,黄突然被调回经委,然后“空降”而来谁也不认识的江绵恒,并且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而成“电信大王”。那 位黄先生就此消失,连名字都没有人记得了。“上联”就这样被江绵恒抢去。

上 海商界人士称,江绵恒的董事头衔多得数不清,上海若干重要经济领域他都染指。甚至上海过江隧道、上海地铁的董事会,他也有份。有位商人坐上海航空公司的班 机,无意中发现空中杂志上刊登的上航董事会举行会议的照片,其中一人即是江绵恒,但上航正式股东名单则从未向社会公布过。他们说,江绵恒既是中国电信大 王,也是上海滩的大哥大。

在 没有“中国网通”之前,江绵恒是“网通”老板,他扬言说要吞并“北方电信”,其实“网通”早已经让江绵恒给折腾空了,他根本没有能力收购“北方电信”。为 了解除江绵恒的危机,江泽民亲自下令中国电信必须一分为二,分为“北方电信”和“南方电信”,把“北方电信”十个省固定资产白白送给“网通”。

号称上海首富的大地产商周正毅在20035月 被查扣。据《开放》杂志透露,在调查周正毅官商勾结圈地问题时,甚至已查到江泽民两个儿子头上。据说调查人员查到在紧邻静安区的普陀区,发现江泽民长子江 绵恒和普陀区政府也以周正毅在静安区的手法圈了一大块地。江绵恒和江绵康在上海圈的地都是批准使用的,但都是免费圈地,不掏一分钱。

借着老爸的权力关系,江绵恒大发横财,成了名符其实的“中国第一贪”。

来源:阿波罗,动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