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公仆难过色诱关 党性输给下半身

备受关注的湖南、湖北、浙江、江苏官员色诱案近日庭审,总计五十五人遭遇色诱并被敲诈勒索。这宗庞大的色诱案,再次折射出内地公仆性饥渴,面临考验的时候,党性总是输给下半身的欲念。

中共官员的荒淫无耻,已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

这宗色诱案其实非常简单,女子打电话或发短讯色诱官员,偷录发生性关系的过程,制成光碟后,由团伙对当事官员进行敲诈。但被敲诈的官员中,只有一人向警方报案。而奇怪的是,有被敲诈官员甚至行贿相关办案人员,要求销毁视频。

这 个十二人的色诱团伙,分工明确,女性负责引诱官员发生关系并偷录视频,另外一些人负责提供各级官员通讯录、支付女性工资及提成;其他人负责烧录光碟,交给 官员,并提供收钱帐户,以及销毁证据,形成「产业链」一条龙。根据该团伙供认,那些处科级官员最容易上钓,一旦看到「图文并茂」的敲诈材料,也往往最快掏 钱。短短一年多时间,该团伙就成功敲诈二百五十多万元。

苍 蝇不叮无缝的蛋,这些官员之所以屡屡被人色诱,主要是因为他们意志力薄弱,根本管不住下半身,甚至本身就是色中饿鬼,他们包二奶、玩情妇早就熟门熟路,尽 管如此,仍然是「家花不如野花香」,面对送上门的娇娃艳女,也是一并笑纳,殊不知这些娇娃艳女却带备针孔摄像机之类的秘密武器,将他们的丑态悉数摄入其 中,也让他们身败名裂。

霹雳手段 断绝歪念

内地公仆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每次提拔之前都要上党校「深造」,经过组织的考核,按理这些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公仆,应该个个都没有「私心杂念」,党性修养远超一般人,没想到被那些娇娃三言两语就勾搭上床,所谓共产主义理想、民族复兴以及实现中国梦的「伟业」,全都抛诸脑后。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如今公仆难过色诱关,官场色字当道,怎么有精力为人民服务?事实上,中国官员大多是下半身指挥上半身,当前内地官场是「贪财与贪色齐飞,腐臭共肉香一色」。说到为人民服务,公仆个个裹足不前,提起贪污腐败玩女人,人人奋不顾身。

事实证明,当局那些说教式的政治宣传与教育,根本无法改变那些公仆色中饿鬼的本色,只会逼迫他们成为「双面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台上一套,床上又一套。很多公仆表面在主席台上开会,脑子恐怕早就到了情妇的床上。
俗话说,治乱世用重典,中共第五代要整治官场,祛邪扶正,必须要用党纪国法的霹雳手段,而不是政治说教,更重要的是发挥外界监督的作用,通过舆论与网络,给官员头上戴个紧箍,让他们不能胡来、不敢胡来,彻底断绝歪念。


来源:太阳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