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习近平朱元璋有一个共性,反贪不反皇亲国戚

显然在红二代社团看来,擎旗已有后来人,习近平已经成了足以告慰先烈的“新毛泽东”,而从他们与“新领袖”的关系来看,无疑类似于“教父与教子”间的关系。那么为何从2014年初起红二代们便不遗余力的拼命的要将习近平抬上“教父”的位子上?

朱元璋(左)习近平有一个共性,反贪不反皇亲国戚

保护教子,刑不上红二代

这当然与当下“官不聊生”的反腐环境有关系。自2012年底习近平启动反腐运动以来“反腐无禁区”便是当局彰显反腐公平性的核心原则,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红二代们很难说一定不会被殃及,所以在2014年才会出现红二代争相拜习近平为教父的闹剧,因为根据黑手党的原则,一旦形成教父教子关系,教父就有责任保护教子免受处罚,例如黑手党教父维托就利用其强大的影响力而使众教子们免于刑事恐惧。

中国作家二月河称共产党的反贪力度,翻遍二十四史所没有的。不过,二月河作为历史学家当然知道,至少明朝朱元璋反贪远超习近平。在他为政时有15万 的官员人头落地,以当时的官员人数恐怕是一个大比例。朱元璋反贪最著名的是将贪官剥皮制成“稻草人”。当然时代不同了,纵使习近平再残酷也不敢制“稻草 人”。但是习平的反贪与朱元璋还是有得一拼,习反贪用的是“中纪委”黑箱作业,恐怖手段,当场拿人,刑讯逼供,私家手法,如同朱元璋的“锦衣卫”。现在的 官员一听“中纪委”要找谈话,逃的逃,跳楼的跳楼,割腕的割腕。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5216日中纪委数据,十八大后全国已有78名副部以上官员和军级以上军官落马。包括2015年被查处的杨卫泽、马建、陆武成、斯鑫良。2014年被宣布查处的副国级及以上官员四人(周永康、徐才厚、苏荣、令计划)、省部级官员36人,十八大后被宣布查处的军级以上军官16人,十八大至2013年底被宣布查处的省部级官员18人。

来源:《大事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