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令政策和金道铭分享“公共情妇”

对于令政策落马的原因,山西籍记者李建军曾公开表示,“计划他哥,和金道铭睡了同一个女人(胡家姐妹),加上那个已经落马的军分区司令员,巾帼英雄再为反腐立下新功。”

也有山西消息人士称,一名来自山西晋中榆次区的女商人胡昕,与令政策、金道铭和杜善学均有交集。山西坊间称,胡为多名山西籍高官的“公共情妇”。

网上流传的胡氏姐妹照片(中),令政策(左),金道铭(右)

胡昕、胡磊何许人也?至今其二人的真实相貌仍无处可循。多位与她们两姐妹相识的人士透露,其以权力为背景,长袖善舞,与地方国企广做生意,迅速构筑起涉及煤矿、房地产、信息技术等领域的企业版图,积累巨额财富,其行迹更引发各界关注。

实际上,胡昕和胡磊当初都是金道铭的“白手套”。这两人被多家媒体指称为姐妹,均为金道铭的情人。

据知情人向《华夏时报》介绍,胡昕与金道铭结识,应该是在2008年前后。一位曾与胡昕打过交道的山西官员告诉记者,“如果说在认识金道铭之前,胡氏姐妹做的还是‘圈子生意’,在认识金道铭之后,胡昕做的则是‘影子生意’了。”

据与胡昕做过生意的国企高层介绍,“胡昕的个子不高,就一米六多一点,身材苗条。她很有气质,很干练,做生意也很有气场。在我们面前,她从来没有挑明过跟金道铭之间的关系,只称跟金是‘老乡’,说她自己是辽宁大连人,金道铭是辽宁朝阳人”。

这位国企高层认识胡昕,是在2006年金道铭从北京调到山西任职之后,在山西厅级干部圈子里的一个饭局上。“那时候,她还没有那么张扬。在2009年或2010年之后,就愈发张扬起来了。”“比如,她正跟我们一起吃着饭,中途会突然站起来离场,说:‘对不起啊,那边还有谁等我呢!’”

这位国企高层与胡昕交往多年,在胡氏一家成员中,他只见过胡昕一人,从没见过胡磊。“她妹妹胡磊是刚留学回来,在她公司里没干多长时间,后来结婚了。”他认为外界所传胡磊亦为金道铭情人的说法不实。

胡氏企业的“影子生意”的一大块内容,是与山西省各大矿务局合作有关数字电视之类的信息技术生意。“她跟各大矿务局都有生意。”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

胡氏企业的生意为何都能一路顺遂?一位曾与胡昕有过生意往来的人士分析,“主要有两个原因。我们都知道胡昕背后是金道铭,一些人是为了讨好胡昕,求她办事。另一方面,我们也不敢惹她,万一她害我们一下呢?”

另据财新网报导,在山西太原、晋中等地,一个涉及房地产、煤矿、信息技术等领域,先后有至少七家公司的胡氏企业版图逐渐显现。这些企业大致在2008年至2009年间突然高调崛起,大举拿地倒卖、开发,涉足煤炭资源整合,承揽政府电子工程,然后资本快速套现。


来源:《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