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12月17至18日,广东省四会市中正陶瓷有限公司600工人罢工堵路,追讨被拖欠近4个月的工资,警察两次镇压,多人被打伤,近20名工人被抓捕。

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南江牌坊工业区中正陶瓷有限公司老板拖欠员工4个月工资,该陶瓷厂目前有约600名工人,一半以上都是灵山人。

      为讨回劳动所得,工厂工人集体进行抗议行为,从昨夜一直抗议到今天,事态发生至两名灵山籍工人被打伤,其中一人被8名疑似特警人员打伤,昨晚警方抓了5名工人,今天又抓了十几个,男女老少都有。

      我队个帮人觉得,公安局、劳动局应该是挨厂老板收买了。
      而今公安局,劳动局的代表还在公司的会议室

      有人想打电话给记者,打电话的人也被抓了.

      老板今晚6:30请质检部所有成员到华順饭店吃饭,你们说这是鸿门宴吗?以前大成陶瓷的员工也罢工过,老板也是请员工吃饭,可是第2天带头的就死了!!!你们说,这是只是巧合吗?   
       昨天闹到今天还是不发工资。连拍照的人也被打了!走得慢的也被打了,连老人也不放过!那些带有小孩的员工被抓啦,现在小孩哭得要多惨有多惨也没人管!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之前老板贴过公告说,9月份工资12月15号之前一定到账,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发,员工就罢工了!现在又贴公告出来说12月18日下午6点之前到账,不懂这回是不是真的能按时拿到工资啦!imageimage
这是罢工现场,说好12月17号发9月份工资,但是没有实现诚若。这几个月罢工好几次,今晚豁出 去了,9月份工资不发。快过年了 我们这些老百姓哪儿来的钱回家?这是“肇庆四会市南江工业园中正陶瓷厂” 劳动局来了也跟着老板屁股后面走,公安 劳动局 都跟厂部是一伙 。大家都来看看 |三水森林公园imageimageimageimage
肇庆市四会南江工业园中正陶瓷有限公司,三个月不发工资,现在员工罢工拦路!@南方都市报 @广东台今日关注 @今日一线 @央视新闻 @新闻日日睇 |永盛路imageimageimage
罢工现场! http://t.cn/RzuO7dA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中正陶瓷厂拖欠员工工资三个多月,有关部门不帮我们解决还叫来防暴队打我们,现在警察还打人这个世界哪里还有公平可言,我们应该找谁说理!!!
         罢工的成果终于出来了!!! http://t.cn/Rz3I46Mimageimageimage
佛子周妹 (http://url.cn/dEUm6h
周妹给父老乡亲个一封信
灵山的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首先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顺风顺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今天:我怀着一个沉痛的心情给大家写了这张帖子,心酸啊,我们这帮一年到晚 某近屋个广东客,打工一年、辛苦一年,老豆老纳某得见,想打工准丁钱回灵山,买丁年货过只安乐年讲,谁不知碰到了只黑心老板,唉,某潶情愿啊,而今我某色同能做了。

      做为一只外出个打工妹,隔山隔水,远在他乡,夜晚头啊落了班就想起屋求两只老木头,天冷了,某色其队过得同能哦!

      其实我都系一只好关心灵山,关心我队家乡的年轻人,平常又肯邓几只姐妹上上网,无意中发觉我队灵山有一只网站,喊做灵山网www.lingshanw.cn 

      色得个只网站经常有几老乡上来发表丁野,爆爆几某公平个事,今日,我都要爆一次了,写得某好,你队某怪我哦,我某读过几年书,就是丁个水平了,摸怪。

      希望我队个灵山人,特别是几有钱有势、有实力个老乡,帮帮我队300几人,罗丁工资回去过只年了,我周妹感谢你队!

灵山网-阿静灵山网-阿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