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12月16日,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上义镇上义村,政府以自来水改造工程名义强行铺设水管,欲引走水库水盈利,村民阻拦施工遭数十警察镇压,6名村民被抓捕。

广东省紫金县上义镇不讲法的镇委李书记带领县协警到我们上义村,扰乱民心,欺压百姓,抓走退伍军人一名…村民五名,这就是所谓政府官员拿国家的工资来欺负我们这些农民百姓的 。以图为证,另还有视频录音铁证 。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时事快递 (http://t.cn/RzuHdYo
 微信爆料:上义镇发生警民冲突事件.12月16日下午,上义铺水管一事,双方各执一词,因为村民情绪激动,发生警民冲突,冲突中,有村民和警员受伤。最终警察带走六名村民。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老张老虎虎
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上义镇镇委书记马晓波(官二代)34岁当上镇委书记因利用圩镇自来水改造工程名义,搞商业利益不顾村民合理诉求,一意孤行。于 2014年11月27日上午九点半警车开路,协警随行,镇府机关工作人员,救急车尾后,约有100多人开进工地,进行强制欺压村民,村民上前协商未果,又 于2014年12月16日在(不讲法的李副书记)带领下又到我村将6名村民强行抓捕,被逼承认袭警罪。还不给亲戚探望,天冷了,拿件衣服进去都不行,可怜 的母亲还在病床上等着儿子回来。望上级领导重视此事,依法保护人民群众利益不受损,尽快解决此事,还我村民合理诉求。视频:(广东省紫金县上义镇政府不讲法的李副书记)


{11月27日}
爱的人—
我们是广东省紫金县上义镇上义村,7个村民小组村民,布格水库建成于1973年至今有几十年,现水塘内有山岭几千多亩,水田有70多 亩,当时镇政府铺水管是用来解决镇政府,学校,圩镇饮水问题,几个村民小组已经同意,现在7个村民小组主要反映上义镇委,镇政府铺水管一事,不顾村民合理 诉求,一意孤行。于2014年11月27日上午九点半警车开路,协警随行,镇府机关工作人员,救急车尾后,约有100多人开进工地,进行强行施工。本村民 见此情景镇政府所作所为,村民们实感不满,村民们认为镇政府不顾村民合理诉求,一意孤行采取强行手段,下午我们村民到现场叫停工,要求村民合理利益方能开 工,上义镇书记 马晓波(官二代)34岁当上镇委书记,竟然叫村民撤离现场2公里,故:村民认为这个书记有这么大的权利,利用权利来压平民百姓呢?我们村民认为这次上义镇 镇政府利用圩镇自来水改造工程名义,搞商业利益 完全损害当地合法利益,没有想到水塘内有几千亩山岭,70多亩水田,原来6寸管,现在换10水管,至使水塘内几千亩山岭,70多亩水田土地无法开发耕地利 益,故此我们几个村民小组特向政府反映真实情况,望上级领导重视此事,涉及村民切身利益。在习近平同志领导下,举国上下实行推进依法治国,依法保护人民群 众利益不受损,尽快解决此事,还我村民合理诉求,敬请上级领导见材料后,查明真相,立即停工,进行协商。谢谢!
 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上义镇官二代就强行铺水管一事,实行强制欺压村民,有图有证。希望有关媒体,有关部门前往调查取证,我的微博有图有证,谢谢!!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