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中国死刑人数超过其它国家死刑人数总和(图)


据石英网11月20日报道,对于成千上万个犯下了死罪的中国人,他们的生死都是由北京东部一座没有任何标志的大楼内的大约300名法院工作人员决定的,一旦被判处死刑,他们就会被注射毒液或者被枪毙。

根据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人权组织对话基金会声称,在中国如果案件只涉及一个人的死亡,或者被告自首,那么被告通常就不会被判处死刑。中国也正在考虑将 死刑的种类从55类减少到46类,准备将走私武器,伪造货币,走私核材料以及欺诈,强迫或协助卖淫这几类犯罪移除死刑列表。中国表面上声称将要停止活摘死 刑犯器官的行为,但目前在中国,这一现象仍然十分普遍。
中国的死刑数量依然惊人:去年,中国处决了大约2400名死刑犯,而全世界其它地方执行的死刑数量总共是778人,中国的死刑人数大大超过了除中国外的世界之和。中国当局不愿公开关于处决人数的官方数据,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国家机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