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11月25日,河北省邯郸市,赵都新城陶然居数百业主到邯郸市委维权,抗议开发商欺诈销售,遭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近十名业主被抓捕。

河北邯郸赵都新城业主维权,惨遭拘留!惨遭警察毒手殴打遍体鳞伤,邯郸市委做睁眼瞎,任老百姓被欺负,官官相护,官商勾结,赵都新城13号地,业主哭啊!有良知的给转发一下,你动动手指,就能拯救水深火热中的受害者!我们3000户业主谢谢你,给你鞠躬!求转发,求帮助。有良知的中央领导看看河北邯郸市官官相护,官商勾结欺诈老百姓,邯郸领导与赵都新城开发商联合起来,欺骗老百姓,打骂维权的老百姓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邯郸赵都新城是邯郸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旗下陶然居小区业主在交房之际,房屋面积虚增,7-11平不等,开发商不按照协议办事,欺诈业主,业主维权,惨遭殴打!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河北省邯郸市赵都新城开发商欺骗业主,业主为了自己维权,找ZF部门说理,ZF可好,直接抓人,望各大媒体协助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邯郸生活#●【今日邯郸】邯郸·赵都新城。(2014.11.25 邯郸市委)
葛同峰:真相在这里:买房子的时候是135平,等到房子盖好了,告诉你现在多了10平,变成145平了,必须要求业主补款!这就是赵都新城的欺诈行为,因为当时协议写的是135就是预测面积,现在145还是预测面积。

我们是邯郸赵都新城陶然居小区的业主,我们买的房子是 S13,S14,S15,S16这四块地的期房,地块最早开盘时间为2012年5月份,购房协议上约定于2014年12月31日为交房期,现在开发商频繁 电话骚扰业主,通知我们业主签正式商品房购房合同,要求业主补面积差价,出现:
  一、开发商提供的正式购房合同面积与我们买房时的协议上的面积不一致,所有业主合同上的面积比协议面积大了7-11平方不等,要我们补交巨额房款。
  二、增加面积开发商解释不清楚,开发商只是答复我们业主:房子盖大了,盖房子时,测量有误差。
   三、增加面积依据不足,开发商拿出一本只有封面盖着邯郸市房地产测绘队公章,里面却全是赵都新城章印的所谓计算出来的预测绘面积报告,便催促业主们补交 房款,不然后果自负。经业主去房管局取证,所谓的预测面积的测量单位“邯郸市房地产测绘队”不是房管局下属单位,而是盈利性质的在工商局注册的普通企业, 此次预测面积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
  四、协议中都写的很清楚,商品房交付后,依据产权登记面积据实结算,却变成了按预测面积补房款。赵都新城通过电话、短信威胁恐吓业主,逾期交钱按目前市场价4800元/ 平进行补款,不明真相的业主已经被忽悠着交了面积差价。
  五、赵都新城售楼部方面确认,目前的预测面积是以新规范为依据的,那么问题来了:
  2014.7.1新规范GB/T50353-2013执行后,测量标准较之前2005版有所不同,公摊面积增加了很多。
   河北省工程建设造价管理总站在2014.06.30下发了一个通知:关于执行《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 50353-2013)有关造价问题的通知———-冀建价建[2014]33号,里面规定了新旧规范的适用条件:7/1前招标或已签订合同的按照旧版 2005执行,7/1后招标或已签订合同的按照新版2013执行。
  故2014.7.1之前招标或签订合同的,面积计算方式应该按照旧规执行。
附注:陶然居开盘较早,基本都是在2012,2013购买的房屋,当初赵都新城的预 售证还没下来,等于说是他先违规销售,预售证是2014年才下来的,所以正式合同和贷款都拖到了现在,交了50%的预付款并签订了协议,虽然不是合同,但 在正式合同下来之前,法律效力等同合同。
  协议与50%的预付款是在旧规范时间段内,买卖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的。开发 商的建造成本没有增加,只因为交房之前新的规范执行而导致业主的钱被开发商抢走,这是典型的劫贫济富,显然是有失公平的!每户5万左右,一共2000多 户,开发商因为新规的执行平白无故的创收了1个多亿。
  附加说明:
  1.协议中载明,以最终房管局测绘的面积多退少补,目前赵都新城提供的面积为预测面积,不是最终在取得工程竣工备案证后才可以进行的实测面积(最终房产证面积),所以,本阶段预测会面积不是最终面积。
   2.当初内部购房协议面积为开发公司自测面积,此面积应为与报规划的方案阶段图纸一致,且此销售面积为阳台按全面积计算,此次提供房管局预测会面积比开 发公司实测面积大出如此之多,是否开发公司中途变更图纸,若变更图纸,是否告知业主?是否超规划建设?容积率以及建筑密度等指标是否超规划?
  3.本购房协议签订时,并未取得预销售许可证,房管局明文规定,不允许在不具备预销售资格的时候从事销售活动。
  开发公司对于销售面积这一本严肃认真的事情不认真不严肃,导致误差如此之大,不在规范、情理以及业主接受程度范围内,开发公司必须拿出让业主接受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态度强硬,无理收费,威胁恐吓殴打业主,业主有权对销售面积情况保留知情权。
ylm424  老百姓买个房子容易吗,邯郸人均工资才2000,攒了一两年的钱,开发商以面积大了,最大的大了11平,需要补交4万多,威胁恐吓业主不补款就把房子卖了,这和强盗有啥区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