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港首梁振英涉红涉黑的真实身份(图)


(网络图片)
香港民众为争取“真普选” 理性参与占中行动进入第12天,然而,香港特首梁振英却对港警下令向港人发出87枚催泪弹,并利用黑帮成员袭击港人,这一举动曝光后,其真实身份再被戳 穿,有人直指梁振英就是中共控制的地下党员。
2012年,香港第四届特首选举中,梁振英以689票侥幸当选香港特首。但在公开竞选辩论上,唐英年曾质问梁振英,是否说过要对港民进行暴力镇压的言论时,梁振英神态自若的谎称,不可能。

唐英年公开披露,在2003年,香港一度强推第23条,引发几十万港人强烈反弹,因而上街抗议游行,当时梁振英表示非常不满,曾要求出动港府防暴队和催泪弹对付抗议民众。
梁振英对此全盘否认。 “梁振英说谎,我在场,还有好多人都听到了。”唐英年激动地说。
两年后,2014年9月22日,香港25个院校为争取“真民主”“真普选”发起罢课活动,首日逾1.3万学生参与。这是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学生罢课活动。 9月26日晚,梁振英下达指示,警方必须进行清场行动,期间使用盾牌、胡椒喷雾器、警棍等武器对付现场学生。
这是自1997年以来香港回归中国后,香港本地民众首次为争取“真普选”遭遇催泪弹袭击,造成上百人受伤。
那么,梁振英为什么敢在自由民主的国土上,发动这场催泪弹袭击呢?
事实上,前中共党员梁慕娴曾公开表示,梁振英曾担任中方委任的基本法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起草事务,以中共的规定,这类的秘书长的职位,一定是由共产党员来当的。
梁慕娴特别提到,梁振英对六四事件回应含糊其辞,不着边际,他的核心价值完全符合中共独裁体制。
香港民主党创办人、资深大律师李柱铭也曾向法国广播电台表达相同的推论,认为梁振英不可能不是共产党员。
香港立法会议员、前特首候选人何俊仁曾感慨地说,梁振英上台后,会用高压手段缩减港人的自由。 “我真的有些担心梁先生当选之后,可能直接是党人治港,这最害怕。”
随后,就有港媒曝出,竞选期间,梁振英的竞选办成员与黑社会成员一同出席饭局。而当年参加“江湖饭局”的黑社会帮派,此次又参与了袭击占中民众的行动。
一位被反占中黑帮袭击熊先生向港台电视表示, “我们占中的朋友一直被反占中的人追打,警方一点反应都没有。一点执法都没有,完全漠视我们的人身安全。 ”也有不少市民指出,警方使用救护车运送武器进入特首办、公然保护黑社会成员袭击占领旺角的群众。
而香港独立媒体引述医护义工曾先生披露,目赌女学生被反占中团伙非礼、嘲笑。
一位现场被打的女市民曾国际希望之声电台透露,一些反占中人士是从大陆雇佣过来的,每人5千元。他们是统一好的出现在旺角、铜锣湾等地。
除了黑帮联手捣乱、大陆雇佣到场挑衅,“反占中行动”还有大量资金作为外援,《大纪元》时报曝出,只到场内举牌反占中,每3小时是1000元;会叫口号挑衅的每3小时是2000元;至于戴上黄、蓝丝带武力冲击的则一日是5000元。
而香港《苹果日报》也报导,参与黑帮暴力袭击民众的黑帮分别是“和胜和”背景的“上海仔”郭永鸿及“囝囝”张铨汉的人马,两人都曾在两年前与梁振英竞选办成员卷入“江湖饭局”丑闻。梁振英涉红亦涉黑的背景身份越发明朗。
香港著名媒体人练乙铮曾撰文形容:“梁振英是红与黑结合的产物,在他执政下的香港,未来恐怕还有更多阴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