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10月13至16日,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涛源镇,上千名鲁地拉电站搬迁移民连续四天四夜到县政府静坐,抗议政府贪污搬迁赔偿款,当地政府至今未出面答复。

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政府只因鲁地拉电站正式启动,导致被淹没村庄实施搬迁方案。搬迁后鲁地拉电站各项赔款均已 到位。没想到不知廉耻的永胜县政府打着为人民服务的旗号,官官相护私吞百姓的钱。导致某乡上千村民为要政府答复在县政府大楼坚守几天几夜。至今为止政府未 给出答复。 |金星小区imageimageimageimage路边社云南分社: 
【上千村民坚守几天几夜只求答复】网友天使之泪 爆料称丽江市永胜县政府只因鲁地拉电站正式启动,导致村民田地被淹田地两年,每月只给农户每人三百元的生活费。但是只有金江村小部分人得到了土地赔偿,其他人没有,图为村民在政府大楼前坚守几天几夜求说法,希望有关部门好好调查。
云南省永胜照鲁地拉电站搬迁的移民,因没有得到合理的赔偿在县政府三天三夜!

丽江市永胜县涛源镇的村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