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愤怨全面炸裂!公开信疯传,全民倒蔡奇:「铁证如山 不容抵赖」

习总亲信、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近日驱赶当地的的低端人口,已经引发内地民众不满,继内地知识界联署要求停止驱赶行动后,内地广传一封公开信,指蔡奇近日的驱赶行动,影响范围广大、手法残忍、忤逆背量、违法乱规,甚至是「北京建城3,062年以来最恶劣的行政作恶事件」,联署要求蔡奇辞职下台。这波联署已有大批北京清华、人民大学的校友签名支持。

网络广传一封公开信,指蔡奇推行的整治行动影响范围广大、违法乱规,要求他辞职下台。

这封在网上广传的公开信,指蔡奇以「杀刀见红」的高压之势,调动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员、持棍保安城管,在凛冽寒风中连夜捣毁居民的悽身之地,砸烂破坏生活必须用品和设施,停水停电停暖气,「意在以摧枯拉朽之势,荡平所谓低端人口的生存环境,剥夺他们的滞留和再次返回的机会」。

公开信指蔡奇的行为严重违反中共的党章、背离中共宗旨,当中包括「不允许任何党员脱离群众,凌驾于群众之上」,同时违反包括侵占公民合法私有财产、侵犯公民人身自由和人格尊严,以及行政强制法规定的不得停水停电、给受伤害的公民或法人作出赔偿等《宪法》、《行政强制法》等条文。

公开信指出,蔡奇违章违法行为,已经「事实具在,铁证如山,不容抵赖」,呼吁已经严重违法乱纪的蔡奇「立即辞职,以谢天下」,让后来治京者「依法行政,善待百姓,不敢以身试法」。公开信更指这个签名行动将会「持续开放,永不终止,直至蔡奇辞职之日」。

早前内地的知识界人士已发起联署,向中共高层及多个部门发布公开信,称当局驱赶行为是「违法违宪和严重践踏人权的恶性事件」,已有5,000人签名支持。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