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王岐山陈元玩军火生意 海航秘密出售红旗反弹道导弹

沉寂多日的中国大陆流亡富豪郭文贵,在中国平安夜直播爆出了让网民触目惊心的猛料。


本次直播中,郭文贵先生再次针对他穷追不舍的窃国贼们,从更为深层的犯罪层面进行揭露,那就是不久前海航集团秘密向中东地区的卡塔尔王国出售了“红旗系列”反弹道导弹。

这对于本周先后被《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报道中质疑的海航集团,出售刚刚在一年前购买的曼哈顿价值六十亿地产物业,以及被美国金融监管机构要求更进一步透明海航集团的股权结构等问题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由此,我们看明白了,海航这个私企不仅可以在世界上利用国家的钱购买飞机和机场,高价购买世界各地的高级酒店和土地搞房地产业。而且在盗国贼王岐山家族和中共元老陈云的大儿子陈元(原国家开发行行长,现政协副主席)的帮助下,竟然打破军方控制的保利集团,北方工业公司等武器出口的垄断特权,玩起了军火生意,这让我们吃瓜群众不得不更加刮目相看。

“红旗”系列导弹,从“红旗9”到“红旗19”,主要是用于地对空和海对空的防御性导弹,美国的类似产品是“爱国者”和“萨德”。应该说“红旗”系列导弹的进入中东地区,必然打破以色列在中东地区现有军事控制态势,对中东地区的脆弱稳定雪上加霜,“红旗反弹道导弹系列”将给中东地区和平进程带来巨大的冲击和破坏。同样也会给美国在中东地区的整体利益造成巨大麻烦。

也许我们很难想像伊斯兰世界,当他们拥有了“红旗”导弹系列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但是,回顾今年早些时候,当韩国同意美国在“乐天”置地安装“萨德”导弹时,中国政府和大陆愤青们反应,此时我们将心比心就应该知道,一贯对中国政府心存感念的以色列和犹太民族,他们现在的反应该会是个什么样子?

然而遗憾的是,在美国有些政商势力强力支持王岐山控制的海航集团,陈元家族等大大小小的盗国贼利益集团,这些在美国暗助王岐山等中国盗国贼的资本势力,其中不乏有华尔街的大佬财阀,还有以中美外交泰斗基辛格博士为首的政客们。

早在2013年中国企图秘密军售给土耳其军队“红旗导弹系列”,在美国政府和欧盟的压力下没有得逞。难道说美国和欧盟的告诫和严禁政策现在已经失效?

华尔街的犹太精英们伙同王岐山盗国贼们一起掏空中国政府的钱袋子,难道还嫌速度不够快?非得让海航集团把以色列国家安全都搭进去,不顾一切搞钱分赃,不管不顾,只有这样才能使华尔街的犹太大佬们满意?

郭文贵先生是上帝送给中国人的一个警钟,他是中国的,也是美国和世界的。他在11月初的时候告诫美国政府,中共有个三F计划搞弱美国,搞乱美国,搞垮美国。

特朗普总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上周特朗普总统的美国国家战略安全报告中把中国作为首要安全威胁。

郭文贵先生于2018年的圣诞平安夜再次敲响警钟,这是向以色列犹太人报警,再次向美国国家安全核心利益报警,向中美关系的长远发展报警。华尔街的犹太资本大佬们你们听到了吗?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   赵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