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王岐山家族核心人物姚庆的其人其财

 【《明镜月刊》编者按:在2017717日《法治与社会》直播节目里,明镜新闻执行编辑陈小平和郭文贵探讨更多中南海政局的内幕。】

  接下来是姚庆

姚庆

  郭文贵:好,请下一个,谢谢导播。姚庆,这个姚庆是个关键之关键人物。就是姚庆这个年龄和他的身分,他都不存在着他赚钱的合法性和能力,包括他是直接的……大家都知道是姚依林先生的孙子。他是姚明珊女士的侄子,是王岐山先生的妻侄,也等同于他的儿子。在明面上,除了贯君和刘呈杰之外,那这就是他们两家的合法代言人,中国官方没人不知道,中国的精英阶层,没有人不知道,那么姚庆的钱,它不管哪样,怎么来?他不是企业家,他赚了钱到个人帐号,你有没有交税?是怎么汇到国外的?你怎么拥有这些帐号的?这是很关键的,每一个字,每一个问题核实,王岐山先生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所以咱们请看下一页,这个为了避免出错,我们再次地把他的护照、身分证号码、出生日期,咱们都已经公布出来,让大家知道,这是确实就是他,就是此姚庆就是王岐山家先生的姚庆,不是那个姚庆。姚明珊也不是那个明珊,这个有人出来澄清,这个姚庆也不是那个姚庆,现在我可以证明就是这个姚庆,如果说错了,那就是我错了,就这个护照的姚庆。

  陈小平:那就说明你钓鱼结束了。现在是正式公布结果了。

  郭文贵:有些还在钓鱼中,请。这个姚庆先生,这是他持有的公司,跟刚才的一样,这些公司是很有意思的。中国银行投资有限公司,这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我们查到持有它的股票,大家不要搞错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为当时我一看我也一傻。我说他怎么是中国银行,他持有它股票,然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他也持有它股票,所以说我们把他持有股票,外国人嘛他就把他定为,你是这个公司的持有它股票者,请往下,谢谢。

  然后这些很多公司是持有股票还有股份的,然后后面有直接的有间接的,都有。再往下,中国邮储银行刚才看到了,也是他持有它的股票。上海白金制笔有限公司,我们一看,他是持有它的这个,所以说这个非常有意思。就是他持有的东西,实际上是在转移资产。他在洗钱。通过了各种股票、股权持有的方式,这个转钱,所以说大家可以从这个公司,大家都可以去查,可以看到,我们都查过,请往下,再往下,这是在中国的公司。

  请,这个是在国外的公司,美国、英国,对了,你发现没有新西兰,一会你会看到。陈峰、王健先生,很多公司在新西兰,新西兰是他们有基地、有豪宅、有写字楼,有员工、有酒店,然后银行帐号,所以说姚庆先生跟他们同坐一个飞机、同坐一艘船,办公室、北京办公室、海外办公室都在一起,所在银行同在一个银行,然后他们银行帐号之间的钱互相来往,然后他们所在同一个国家,所以这些都是中央电视台应该向老百姓解释的,这又是偶然吗?这个情况下,然后他是有,来,您说吧。

  陈小平:29个私人帐号,12个为活动帐户。单独持有帐号2个,与公司共同持有帐号9个,

  与他人共同持有帐号1个。然后就币种了,美元、港币、人民币。

  郭文贵:请下一页。

  陈小平:一共29个帐号。帐户类型,活期存款9个。特殊帐号3个。一般的活期存款,

  在美国活期存款的帐号是经常要用的。就checking account钱,经常用的。特殊存款就那是长期投资,是3个,开户的地点是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新西兰。主要五个地方,五个国家和地区,然后截止614号。我发现你们的材料截止日期都在6月。

  一共12个帐号,然后有多少钱呢?姚庆现在的钱全数为66亿美金,66.76亿美元

  郭文贵:真有钱锕。

  陈小平:姚庆60多亿。

  郭文贵:真有钱,看着有点眼花。

  陈小平:然后这里头,这个60多个亿里头。分别有美元有多少,港币有多少,人民币有多少…这个是这一个已经列完了,现在翻到第50页。这是他的帐号的一个综合信息的一个表。

  中国银行,这个他比较多的帐号是在中国银行。

  郭文贵:中信和中国,但是你要记住一个什么变化。瑞银UBS,最下面那个UBS

  陈小平:UBS?

  郭文贵:瑞士。

  陈小平:但是没有数字。

  郭文贵:没有数字,但是我们昨天在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