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传孙政才沉迷王者荣耀 一局不结束不下车

中国最高检察院上周一(11日)以受贿罪,对重庆市委前书记孙政才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坊间一直传出不少孙政才的犯案内幕,网上最新有传闻指,孙政才不顾工作,沉迷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甚至“一局不结束不下车”。


 内地官媒曾于今年929日通报孙政才受查“罪名”,包括“政治腐败”、“经济腐败”、“生活腐败”等。其中,通报还指出孙政才“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官僚主义严重,慵懒无为”。

 孙政才“慵懒无为”,被指不顾工作,沉迷网络游戏。内地网上有消息指,孙政才曾多次在工作会议开始前沉迷游戏,“一局不结束不下车”,而“车外十多个人乾等着”;据称,孙政才沉迷的是《王者荣耀》。对此,有民众讥讽道:“孙政才是沉迷《王者荣耀》级别最高的领导人”。


 除“慵懒无为”外,孙政才还被指生活腐化堕落,贪恋女色。早在案发之初,已有传孙政才拥有多名情妇及私生子,甚至挪用“一带一路”资金10亿元人民币提供给情妇背后的企业。


来源:东方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