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看来是真的?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涉虐童猥亵事件,警方公开通告对性侵一概否认。日前网上传出未经证实的一则消息,显示朝阳区多名相关官员被问责,老虎团团长被责负领导责任,同时有3名老虎团军官,以及4名离退休干部及亲属被抓。相关处置疑似与红黄蓝事件有关。

大陆网络流传的疑似当局内部通报(微博截图)

日前,大陆微博传出一条博文,疑似大陆当局对红黄蓝事件的内部处理通报。

该疑似内部通报称,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吴道槐、北京朝阳区副区长孙其军、北京卫戍区警卫第3师师长政委遭内部处分。责令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向中部战区司令韩卫国、政委殷方龙作出检查。责成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秦文志成立专案组限期结案。责成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督导开展幼儿园专项检查。

  此外,北京卫戍区警卫第3师第13团团长闫勇辉被指负"领导责任",遭降衔、记过、警告处分。而副团长陈水松、第3营营长叶浩弟、参谋季剑斌被撤职、交保卫处逮捕问询,涉案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亲属)四人被移送公安局刑侦支队调查。

  记者经调查发现,上述疑似内部通报中提及的吴道槐、孙其军、姜勇、韩卫国、殷方龙、秦文志、林蕙青和闫勇辉,其姓名和身份全部相符。

  其中,有关朝阳区副区长孙其军,陆媒有其到下辖部门检查安全生产、调研医改等报导,说明其分管领域确实与安全、卫生医疗有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卫戍区警卫第3师第13团,正是红黄蓝事件爆料中被指参与猥亵幼儿的"老虎团"。

  有家长指,涉事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园长的丈夫是老虎团的,夫妇二人勾结老虎团军官,对幼儿实施集体猥亵。爆料中的"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被指是老虎团成员。

  针对此爆料,老虎团政委冯俊峰曾在军媒予以否认,但罕见承认涉事幼儿园园长是该团"退役人员"的家属。

  而上述疑似内部通报中,恰好有三名老虎团军官被军方逮捕,四名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亲属)遭公安局刑侦支队调查。

1130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近期舆论关注的幼儿园虐童事件,教育部副部长作出回应称,正积极推进学前教育立法;司法部部长张军表示,应把坏事变成普法的“好”事,借助典型事件、典型案例达到普法的效果。

  在30日举行的国防部例行发布会上,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对该事件中的涉军谣言作出回应: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诋毁子弟兵。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