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中国政府出天价想把郭文贵换回去

 【《明镜月刊》编者按:在2017717日《法治与社会》直播节目里,明镜新闻执行编辑陈小平和郭文贵探讨更多中南海政局的内幕。】


  老百姓眼睛是雪亮的

  陈小平:我怎么属于激进民运人士了?

  郭文贵:在海外,你现在不是,反共人士。猎杀的猎杀对象,小心啊。所以呢,这些人是服务着盗国贼的,他不是服务国家利益和民族利益的。也对派出当事国也是个威胁,所以我认为是为了国家被利用,盗国贼们派出的杀手们不属于特务间谍范畴。但他顶着的官方衔,拿的钱就是这个。这些人你我都应该打,你美国人也该打也该抓。

  那么这样打击和抓捕是上至两个国家和两个政府之间,更加服务于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

  而不是以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为名,干私活。他说这个我理解,这第二个问题,中国政府出了天大的价钱把你换回去,怎么搞你,杀了你....

  陈小平:什么价钱?

  郭文贵:美方说是过去,比如说现在在美国的几万的华人,遣返的问题上,中国作出历史性的让步。在北朝鲜的贸易停止上,有重大,很明确的让步。还有一个,中国的很多在押的美国所谓间谍和企业人员,大概70多个人全部放回。4万多个遣返,70多个放回。数以千亿美金的贸易,停止不要。然后直接影响着国家的高层政治关系。就这样的换郭文贵,这是他们说过去从来没有,谈都不谈的,现在都已经主动了。

  而且美方已经有感觉,觉得我越橕一橕,我越值钱。所以他们很惊讶,他说你到底是对国家造成了威胁,还是对党造成了威胁。我说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你,你们慢慢自己去看。但有一条你们是必需要知道的,你们美国政府的任何一个人是没有这个权力的。美国是有司法,这是个系统,美国人承受不起这个代价。就像现在的马来西亚和泰国和香港,所有资金外逃和投资者逃离,就是中国私人企业家,超过出在铜锣湾事件和马来西亚绑回人事件和泰国事件。他们这些人跟我说都是几倍的往外逃,都逃向了美国和欧洲,某种程度铜锣湾事件救了英国,救了美国经济。现在为什么可能不去法国?因为有遣返制度。你不要小看了我们中国人,不是我郭文贵一个人,我代表了中国所有企业家所面临的危险处境。我说你把我的事解决不好,你在美国的经济, 造成的打击和撤资,和中国人的逃离是你承受不了的。这点,美国人也好,英国也好,日本也好,这几家政府跟我见面的人,都强烈意识到了。

胡舒立

  我说你可能因为这一件事情,失去你的是未来14亿人民的心。恰恰人家国家看到说,是你郭文贵说这个,我们玩不起,而且他们也意识到,如果走了那一步,如果他们把国家法律制让步,任何政治家承受不了的代价。还有在国际上他也承受不了这种正义,和他多年树立的国际形象,那是钱买不来的。盗国贼们不在乎中国民族国家形象和中国政府形象,这些国家是绝对在乎的。这是他们的核心利益,这是人家提出的软实力,人家把它当成一个国家的实力的。那么从这个事儿上我们也看得出来,就我们盗国贼夜郎自大,坐井观天,权力傲慢,走到那儿去都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晓波事件,你看出讲出那些雷人的话出来,说你得感谢这个社会主义优越性。晓波死了,这个中国从来没有反对派。只有违法分子,这个外交部,你看这种,简直就不是人说的话。

  他能以国家的名义给你发出来,所以他们权力的傲慢和这种所谓的自信,已经完全超出了人类的正常人的想像。在我的事情上他们一再造谣,就是文贵没钱了,这没钱已经造了三年了。大家可以看到,胡舒立女士一次次的造谣,这个女人作为一个帮凶,一次次的造谣,博讯一次次的造谣,郭文贵被遣返了。意大利遣返了,法国遣返了,郭声琨访美要把他抓回去。习近平访美也要抓回去,王岐山也要抓回去,郭文贵给法拉盛打电话搞政治避难呢?永远这是第二个调。第三个调,郭文贵是个骗子,在哪儿的钱都被骗了。郭文贵海外的钱是马建海外什么安全基金,郭文贵的钱是什么骗民工的,郭文贵的钱就是骗日本的,这有上百个了,这个调就是毁掉名声,毁掉人际关系,毁掉我的信誉度,然后让我没有生存环境,最后把我弄回。

  最后没招儿了,在我们的爆料之前,放出来说我杀了日本人,这都是我知道这个都不是开玩笑的。先爆料内部已经找好了死日本人的案子,找不着杀手就归在我的身上。因为我老去日本,他们知道。而且我到日本我还有日本的特殊身分,他们觉得堵住我这条路,同时在国际上准备对我发红通,这都是一系列的计划,所以这些国家都看明白了,他们越表演,让他们看的越明白,我的价值越高。所以我说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出来以后,让老百姓看清了,我斗争的不是某一个人,是一个盗国集团。而这些人对我的陷害已经是从暗到明了,中国老百姓不傻了,看得更清楚。老百姓看的清楚,真相就已经快大明了。那么这对我推的郭七条以黑治国,以贪反贪,以警治国,有郭文贵的事情就是最好的例证。

陈向军

  包括现在被抓起来的这些人的家属,现在有跟我联系的陈向军,我先有机会能把陈向军和我通话的全部手机在你们明镜里边播出去。我发现陈向军没有跟我撒一句谎,到现在我知道,我没有见过这个小伙儿,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没撒一句谎,而且人家提供的信息到目前我们核实没有一个是假的,而且我只给人家一付款5万块钱,这可能是最小钱之一了。

  昨天抓了一个,给了20万,什么也没有给我,我给他20万。我花了很多很多钱,另外一个被骗的有1000万,2000万,还有一个5000万的,那还好几个呢!

  我被骗的钱,我很荣幸,我不可能说我都不被骗,或者说人家这个标准也很难接近,就凭感觉信任,又不签合同,也没有当事人,也没有律师公正,这很正常。但我惊讶的是这孩子给我的资料,我一看全都是真的,而且被中央电视台说成他什么都不是。而且他给我发他家人照片,孩子非常好,圆满的家庭,但是他很穷,都给我说实话,家庭很穷,他也没钱,而且被抓的这些人没有人恶意骗我。所以这个事情说明什么?老百姓会看明白的。

  随着时间,这些愚蠢的行动都会变成他们盗国贼犯罪的证据。他们的恐惧就会变成我们揭穿他的武器,这是很有帮助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自从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出来,我很开心,这是真正的敌人出来了,老百姓会看清楚。谁是敌人谁是坏人,谁是好人。

  第二是引起国际的关注,加大了西方对我的保护和重视,接下来美国有几个很重要的安排和会议,还有跟英国,日本的,我现在不能透露,这都是西方很重大,前所未有的决定。

  大家可以看到,都是因为他们这些折腾,把我弄的更重要了,所以我得感谢他们。这个共产党搞中国人,有几招,你玩女人,你贪污,再就是野心家阴谋家,我打断你,不仅玩女人,头两天还网传我跟我的律师Duncan Levin,美国人结婚了,还玩男人呢。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