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忘却初心,习帝向无产阶级宣战;中国换头有术,习帝可圆秦皇不老梦?

北京大兴区大火吞噬了19人生命后,中国当局开始了一场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一批违章出租公寓租户被要求撤离,再次引发如何安置外来人口的讨论。有报导指出,习近平得悉火灾后,一改过往重大事故总理必到场作秀慰问的惯例,竟下令习办致电市委书记蔡奇问道:「这火是烧给谁看的?」蔡奇未有安排慰问安抚也算了,竟给这些「低端人口」落井下石,几天内要逐离北京,才有了这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才有了零下5度的寒夜「低端人口」夜宿街头。BBC有报导指出,是次的大排查牵连了不少包括白领上班族、甚至有清华大学博士学位的高端人口。十九大后的习近平才高调到上海一大会址誓言「勿忘初心」,如今无情针对扫荡「低端人口」,情何以堪!


意大利神经学家塞尔吉奥?卡纳维罗宣布世界第一例「人类头部移植手术」已经在一具遗体上成功实施,「手术」地点正在中国,哈尔滨医科大学教授任晓平参与指导了这次「手术」。消息曝光之后,便引发公众关注,「遗体移植头部如何判定成功」、「『换头术』违反伦理」等质疑随之而来。有报导大指团队打算在中国寻找合适人选,进行活人试验,而且不知为何,竟已有大批民众自动请缨接受换头手术。活人换头假使成真,有几多中国人可受惠?这包括中国的「低端人口」吗?郭文贵曾大爆江绵恒曾为换肾疑杀了五人。假使一天活体「换头实验」成功,会否促使国内阶级自残?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