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耐人寻味:上月密会王岐山 班农本周两会郭文贵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今日在Twitter发布合照,称过去一周内与美国白宫前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见了两次面。而据《金融时报》报道,班农上月才刚刚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秘密会晤90分钟。

郭文贵和美国白宫前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

《金融时报》上月报道,称班农飞往北京与王岐山进行秘密会面。报道引述知情人士指,中国是希望与班农讨论经济民族主义、民粹主义等问题,又指会面与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访华行程无关。

在班农会见王岐山后不足一个月内,他就到美国与郭文贵见面。郭文贵今日在Twitter上载二人合照,称过去半年来一直通过朋友与班农联系,至本月5日他们终一起午餐,10日班农再到郭文贵家中用膳3个半小时。

他在另一Twitter帖文称,得到班农的关心及支持:「那天是班农先生在最关键的时候在我的房间相见!他那发自内心的对我的关心支持、赞扬、担心,及对我的事情了解程度让我及家人感动不已我们有共同的老朋友也有共同的目标。他是我见过世界级的超级天才中的天才!」

郭文贵今年以来频频「爆料」,曾剑指王岐山家族,指他与海航集团关系密切。被中方通过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的郭文贵,其留美签证即将到期,有指他已向美国移民局递交了政治庇护申请。


来源:立场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