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十九大机密报告泄亡党5大危机

中共十九大前“维稳”力度空前,可谓草木皆兵,凸显其统治的末日恐惧。港媒披露,中共一份3万字的内部学习文件再次谈及崩溃危机。


香港《争鸣动向》合刊10月号报道,中共中央、中央军委、中纪委,在9月初完成一份被列为机密的工作总结报告,下达至省部军一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习。

该报道全文有32,500多字,第一部分即以大篇幅指出中共党政军机关、部门组织和领导官员队伍面临崩溃危机。这些危机表现在五个方面:

一,中共的政治思想、组织和队伍建设暴露隐患,危机已到了临界点。

二,中共党政机关部门的权责、管治、工作等相当部分丧失,放弃领导职责,部分处于长期瘫痪状况。

三,中共党政军机关、部门、单位出现塌方性、规模性、地区性和部门性腐化堕落状况。

四,中共党政机关、部门和党政官员与社会各界处于紧张,甚至对立的局面。

五,中国社会贫富两极化,加剧了社会矛盾激化、对立,直接影响、动摇政局稳定和发展。

报告中统计,在31个省级党委中,不合格数达23个。在29个中共中央部级党委中,18个不合格;66个国务院部级党委(组)中,不合格数为42个。至于层级稍低的各级中共党委,不合格数更是触目惊心。这是目前中共党组织面临崩溃危机的真实写照。

目前中共危机四伏。中南海高层近年来多次提到"亡党危机"。

胡锦涛在中共18大致开幕词中说:"如果我们不能处理好腐败这个问题,它将证明是致命的。甚至亡党、亡国。"

香港《争鸣》杂志去年11月号撰文披露,王岐山在中纪委常委会上,首次公开承认中共体制已经濒临崩溃的临界点。

报导说,中共18届五中全会前夕,王岐山在中纪委第52次常委会上作了政治问责表态,公开了上任三年来,党内原高层给他施压和"关照"的内容等。

王岐山在此次会上明确表示,党内腐败堕落状况、规模、深度已经到了变质、崩溃的临界点,"这不是你承认不承认、接受不接受的严峻事实。"

王岐山还直言:"这当然是体制、机制上出了大问题,党内上层政治生活出了大问题。"

来源:阿波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