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郭文贵是一位天才 !

今天, 又见「郭文贵报平安」视频, 太赞了!

郭文贵

早前他说,因为大陆家人和员工用自杀威胁,所以,暂停报料;幸好,今天报平安依然有火,他说三个海航股东都是假扮的,谁理你爹是谁,只问你钱那里来,说得干脆痛快! 今天报平安, 他解释与大陆高层美国会面录音的经过, 又再解释自己的财富来源, 1991 21 岁在河南创业, 及被冤的资料等, 他的一脸诚恳,让人动容!

如果不是美国之音停播,想到郭文贵会变成网红吗?郭文贵红爆网络,但香港传媒,除了苹果曾经详细报导外, 明报只报导大陆官方材料,当然都是负面的;按理网台应该热闹点吧! 奇怪的是仍然谈论不多,而且,每谈及郭文贵,大多是一副不屑口吻,几乎两句话:权力斗争、一篮子货色。

自从薯片失败后,没兴趣香港新闻, 怎知道忽然来个郭文贵填补空档,懒理得是权斗 ,还是一篮子货色, 总之看得痛快就是了, 简直是我的偶像了。

郭文贵是一位天才,他虽自称农民出身, 但是每次出镜都悉心打扮、脸带笑容;每次开场白,都礼貌的双手合拾向网民问好。有钱不一家舍得打扮, 也不一定很听别人指导,或许基于他谦逊、 努力学习,崇尚西方理念,所以,俨然贵介出身。

他每次视频或接受访问均长达一小时, 有时甚至更长,却绝无闷场,说话直接坦率、滔滔不绝、 反应快捷、条理分明、还带点幽默感,当然,内容才最吸引网民,回应和点击率惊人!

他自言:在香港生活一段很长时间,自己从香港学懂生活, 从台湾学懂哲理。 他常常赞赏香港人,佩服香港人的坚持,也批评香港政府,他颇为香港未来担心,不过,他只会呼吁香港人冷静,千万别冲动! 同样,也不断提醒粉丝别逞一时之快,他自己的事自己会应对,真是一位硬汉子!

郭文贵一直强调,自己每分钱都是正当赚取的,假如不当, 愿意接受公正法律审判;他几乎天天骂大陆以黑反黑, 以贪反贪,质疑海航金钱来自民脂民膏;几天后,海航股东立刻将股权捐美国慈善基金,不过, 据郭文贵解释,美国的慈善基金可以灵活转动, 对原来金主毫无影响:爆股东身份 2 个多月后,昨天终于现身解释,结果,错漏频出,又惹人笑话。

大陆政府没法提出严重指控、 像样的照片也没有一张,视频假得要命, 法庭也没有重判员工;奇怪的是 6 月份还批准他的妻女往美国;昨天明报半版转述大陆新闻,说郭文贵海外多处地方强奸女职员,郭文贵否认了。假如是真的话,为什么要等到现在才说?

郭文贵坦言备受压力,政府说客言而无信、黑骇不断入侵互联网、无人机追踪、游艇汽车电子仪器失控、住宅楼下,黄丝蓝丝云集对骂。事实,以个人力敌中国政府,确实为他捏一把汗,正所谓贫不与富争,富不与官斗,估计他不是被消失了,便是用自己方法回国,然后视频认罪,看来处境堪虞,回大陆之期不远矣!

希望以郭文贵对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和了解,加上他的聪明才智, 相信他应该知道怎样处理方为上策,希他能够完美解决, 郭文贵,加油!



来源: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