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只有兵变的枪炮才能打出中国的生路

刘彦平被抓反映出王岐山进一步得势

最近传出前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国安委纪委书记刘彦平被最高检察院批捕的消息,如果这是真的,就是王岐山进一步大权在握的最新信号。
刘彦平被抓前,是中南海与郭文贵的谈判代表,曾代表中共中央专案组与郭文贵进行谈判。刘彦平的被抓,反映出中南海内否定谈判的强硬派主导了局面,而主张怀柔郭文贵的势力失势。 

公安部副部长刘彦平

那么,中南海内谁是否定谈判的强硬派?毫无疑问,郭文贵针对的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孙立军必是对郭强硬的势力,而郭文贵针对的头号人物──老奸巨猾的王岐山,当是这一强硬势力的核心老大!

那么,谁是主张怀柔郭文贵的高层势力?必在郭文贵不反的名单中,这既可能是习近平,也可能是李克强、汪洋、胡锦涛等,但刘彦平作为国安委纪委书记,亲赴美国与郭谈判,这种事不是李克强、汪洋、胡锦涛等能决定得了的,由此可断:

主张怀柔郭文贵的高层核心,就是国安委主任习近平!

因此,刘彦平的被抓,反映出王岐山已进一步大权在握,而习近平已进一步被架空。 

刘彦平被抓一事,与九月六日中南海前所未有地高调纪念一位平庸前副总理(姚依林)的百年诞辰,释放的信号是一致的:

中共中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纪念姚依林百年诞辰,而姚依林的女婿王岐山高调亮相、讲话、颁奖,其全家包括私生子女都齐刷刷出席,这哪是王岐山十九大要出局的信号,分明是王赵高大权在握,十九大只升不降的信号!

对于王岐山的强势,笔者早已洞若观火。余在拙作《昔有政归司马氏,而今政归王岐山一文》中指出:王岐山已经凭借共产党极权体制下的纪委系统优势,以手握“反腐”尚方宝剑的纪委附体监视系统,牢牢地绑架了党、政、军、情和元老,并已早已搜集的犯罪证据,逼退了高层的政敌和元老,推翻了北戴河会议上内定自己出局的决议!

王岐山已成中共红朝的司马懿。 

接下来,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孙立军等盗国贼必然会竭力动用国家机器,掩盖盗国杀人罪行,防止自己被清算,由于共产党的极权性大有利于己,王岐山等人绝对不会搞政治民主化改革,而只会拼命强化共产党的专制,发了疯地封网、监控、镇压、“维稳”...

据说公安部准备要对国民手机SIM卡强制安装电子ID装置了,如果实现,其结果就是对公民的监控全方位和如影随形...《动物庄园》在中国大陆部分实现!

今天,有些人还在忘情弹唱“朝野互动”、“党主立宪”、“戈尔巴乔夫、蒋经国道路”...这种人不是特线老奴自干五,就是脑残白痴!

现今的中国,早已不是八十年代那种理想主义的时代,与市场结合的共产党极权体制,导致了中共的大小官僚公务员无官不贪、无人不腐,从上到下,绝大多数人根本不信马、列、毛、邓、江...各级官吏之所以维护中共统治,早已不是出自理念,而完全出自维护自己的既得利益!

由于共产党的极权本性,因此一旦丧失了意识形态,共产党高度专制集权的极权国家机器,就会异变成一台最高效的盗国机器。今天中共国,就是一群盗国贼,在利用共产党极权的国家机器盗国虐民!

此种故意犯罪的心理,决不是道理、道德能够感化的,因此所谓“朝野互动”、引导中共从良”等等说辞,完全是忽悠、是放屁!

今天,只有刺刀和枪炮,才能迫使盗国贼们交出政权!

在这种形势下,不少人疾呼全民起义或全民上街,但是民众的革命,是需要有一定的社会道德基础的,在社会道德已遭中共全面败坏的今天,民众即使突破封锁大规模上了街,很可能演变成无序的哄抢打砸烧杀暴乱,而难以形成有目标、有纲领的革命。
况且,在民众普遍丧失理性和正义感的情况下,除非到了没饭吃的时候,民众是不会揭竿而起的!


这种情况下,只有兵变,才会为中国开辟一条生路!诚此武昌起义106周年到来之际,笔者呼吁解放军中所有有雄心、有壮志的将领、军官,要效法百年前的武昌新军,立定决心干一番大事,现在你们骑在你们头上的人,都是连枪都没摸过,只会在深宫大内玩弄权奸手腕的猪头、政治太监、政治二奶类人,这改朝换代的硕果,就摆在你们面前,你们不去起事摘果子,难道要窝窝囊囊地被王公公“双规”拿下──“跳楼死”!?

习猪头、王公公们有什么资格“双规”你们,他们在海外哪个没有数以十亿、甚至百亿美元计的盗国离岸资金?

依现在的形势,只要一省驻军举事,各省必然跟进,你们都将成为一方诸侯! 

精英们不要怕军阀割据,即使是军阀割据,也比继续共产党的专制好!因为军阀的专制独裁是简单的,而共产党的专制是严密的、无孔不入的、最不负责的、祸害最大的专制!

试问,军阀独裁的缅甸和平过渡到了今天民主的缅甸,昂山素季当了总统,中国刘晓波的骨灰在哪里?

“打江山坐江山”固不可取,但也不是绝对的,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宁要军阀的“打江山坐江山”,也不要共产党盗国贼们的继续专制!

来源:独立评论 / 曾节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