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金正恩挑女生当性奴 高炮轰死音乐家再辗尸

北韩金正恩政权再被脱北者踢爆有多淫秽及凶残,指他挑学生妹当性奴为他按摩与喂食鱼子酱,女生一反抗或服侍不周就会「被失踪」,又用高射炮将死囚炸得血肉横飞后,再以坦克到场辗成肉泥。

林熙妍曾看过高射炮处决的残忍过程,图为北韩女兵使用高射炮

「目击这些场面令人作呕」,化名林熙妍(Hee Yeon Lim,音译)的26岁脱北者称她「反胃得三天没吃饭」。她父亲是人民军上校,一家属优越阶层,然而见过比恐怖片还要血腥的场面,令她丧父后担心有朝一日落得同样下场,前年毅然跟妈妈及弟弟花约5.3万港元脱北。一行人先花20小时到中国,再经老挝到南韩。

林熙妍最终忍受不住,连同家人脱北。

指拍色情片 蒙头处决

林熙妍记得金正恩2012年上台后不久,军官曾失惊无神来班房,将学生带到平壤类似体育馆的刑场,11个因被指拍色情片被定罪的音乐家全被蒙头「绑在一台又一台高射炮的末端」、亦被塞着嘴巴「而无法求饶与惨叫」。一发炮,「那巨响震耳欲聋。炮声一下接一下,音乐家应声消失无踪,他们身躯被炸到血肉横飞」;这还未够,「之后坦克驶进,在一块块血肉上辗来辗去、来来回回直至地上再看不见任何东西为止」。


挑女生当性奴 喂鱼子酱

除此以外,「突袭」班房的官员亦会为金正恩挑性奴,「他们都带走最美的女同学,保证她们有美腿。除了学习喂金正恩吃鱼子酱等奢华美食,她们亦要学按摩、做性奴、陪金正恩睡觉,不可出任何差池,否则人间蒸发」。

林熙妍表示见过金正恩本人、及他设在平壤数百处的其中一处秘密避难所,避难所有泳池、园林与喷水池,犹像迷你皇宫。「我被带到他面前赞颂他有多神圣,但根本不是这回事,他很可怕。在平壤我们都要公开支持金正恩,否则会被杀他经常要胁开战,实情是他自觉走投无路。我可以脱北,他却不可以,因此他要装作强人。」

来源:苹果日报,英国《每日镜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