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真是个包子!!!中印撤军背后原因,大清帝国万岁!

冲突的起因是:

当局要在自己领土上修一条路,印度决不允许,遂派兵阻挠;

于是有了进入、越界、滞留、南侵北阅、激烈动作

对峙近两个月多的结果是,当局承诺:

一不再修路;
二撤出对峙区; 
三向印度提供200亿美元贴息贷款用于基础建设。


贴息贷款实质上是借款方从商业银行贷款利息由政府或民间组织全额或者部分承担,到期还本金即可。

200亿美元,商业贷款的基础利息在年化6%以上。

每年政府应承担的利息是12亿美元,折人民币约78亿/年。

懂了吗?

印媒称,鸡国胆敢违约,驻华印军随时可以再来!

在自己国土上,为啥要“撤出”?

在自己国土上修路,为啥不敢坚持?

还忽悠傻逼们高喊“虽远必诛”?

最麻烦的是把提款密码泄露给了阿三!

来源:网络


中国拿200亿美元贷款换印度撤军?官媒斥假新闻

中共官媒新华社旗下微信公众号「了望智库」29日报导,最近网上盛传一则消息,「印度斯坦报业:中印双方于金砖五国峰会前夕达成共识,双方即日起从争议地区撤出部队,中方承诺向印度基础建设提供200亿美元的贴息贷款。」报导说,这则消息本身的出处和传播,就漏洞百出,可信度很低。

「了望智库」特约国际观察员毛克疾分析,首先,印度根本没有所谓的「印度斯坦报业」,名称最接近的是英文报纸「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和印地语报纸「印度斯坦报」。而名字中习惯带有「报业」二字的主要媒体机构则是印度报业托拉斯(Press Trust of India),和美联社一样,属通讯社性质。


其次,印度真愿意接受中国巨额投资?毛克疾指出,中国大陆一直主张加强中印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但印度国内总有一部分人疑神疑鬼,不但如此,洞朗对峙前后,一部分印度议员和活动家还屡次动议,要在电力设备、移动通讯等领域彻底逐出中资和中企。一方面想要逐出中资、中企,另一方面又想要中国的贴息贷款,这看起来可能吗?

文中强调,不管从技术层面还是从策略层面看,「中方承诺向印度基础建设提供200亿美元的贴息贷款以换取印度撤军」这则消息的可信度都极低。

对于中印撤军,中共官媒「环球时报」今天刊出社评指出,印度民族主义是亚洲最汹涌的之一,莫迪政府最终下决心撤军,还是挺不容易的。尽管有中国的强大压力在,但这也是印方理性占上风的结果,因此对印度撤军,中方大概不应在后面吹口哨,报之以「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的肯定,要比相加以嘲弄的语言更与中国的大国风范相称。

「我们想大大方方地说一句:中印两国能够兵不血刃地结束洞朗危机,这是亚洲的胜利。」社评指出,这可能就是亚洲大陆的某种成熟,想想看,美国和日本战略界多希望看到中印走向长期敌对,彼此消耗,而那种局面似乎就要成形了。但它在最后时刻就像「煮熟的鸭子飞了」。


来源:联合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