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郭文贵这个戏啊是一个不可预测的纸牌屋

中国就是懂得妥协

所以郭文贵先生说三个星期不爆料了,现在郭文贵先生说三个星期不爆料了,现在摆出一副政治辅导员的样子。五四青年节吧,说要跟青年们讲一番具有正能量的话,就是有正能量的讲话,他变成政治辅导员了!华丽大转身,对吧?网友有的人就觉得很好,因为有的网友他就习惯接受这种政治教育嘛,觉得又是一个光明的形象,正能量的形象,非常好!但是有一部分吃瓜群众就不满意了,你爆啊!

中国政治大剧绝对比美剧纸牌屋来的更惊心动魄!

中国的政治啊,中国的变化啊,它为什么这么长时间、这么多年还生活在一个原始状况里面,中国就是会懂得妥协,就是会懂得,不行,咱们还是好死不如赖活着,咱们还是只要能活着所以最终他们的对抗也许就是暂时缓和了。

暂时缓和了,但是不用急,这个游戏根本就没有完。因为我们现在不知道,我在有一个节目里已经讲过了,到底郭文贵先生犯了什么罪?以前我们就不是很清楚,对吧,没有列出来。那么早一段时间列出来了,说他有强奸妇女行为,而且还用了一个很恶心的词,形容了他的性的过程,那就非常搞笑啊!强奸了这么久,你还没有去报案?然后你搞了这么久,你才回过头来做一个视频,你公安局去干什么去了?你早就应该通缉了嘛!那你通缉郭文贵先生,那是直接就刑事通缉犯嘛,对不对?国际通缉强奸犯,哇,那美国的警察赶紧出动了,要把郭文贵先生是不是变成一个性犯罪的通缉犯来看待了?你不是很搞笑吗?你为什么不完整地讯问呢?可以明确他这种犯罪行为的,你也讲不出来,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清不楚,对吧?

但我同时也不是很清楚,因为郭文贵先生虽然讲了很多很多,保财呀,保命哪,报仇啊,但是他保多少财,或者他的财怎么样,这个不是我们通过他一个视频的采访,或者通过某一个文件的表述,像我们一般的人,我也用一个吃瓜群众嘛,能够看得清楚的。因为它没有一个公正的、法律的、平衡的机制,一个法律审判的机制,或者一个法庭辩证的机制,把这整个呈现出来,所以我也不清楚,这个郭文贵先生的胃口有多大,不知道。

不可预测的纸牌屋

而且这三个星期是不是使他们双方真正是会和好下来?双方是不是真的会做出对方都期望的实质性的让步?那实质性的让步,在北京来讲,郭文贵同志,郭文贵先生,你还是我们久经考验的同志,在这么艰难的环境之下,你还是愿意坐到谈判桌上来,说明也还是我们的同志,但是你那个记者会就别开了。郭文贵他要说,记者会不会开,我觉得他也可以答应。为什么呢?因为他只要能够答应,我的家人能够得到保障,让我女儿出来,到美国来,让我夫人出来,太太出来,或者是我的员工全部释放,你把我财产全部给我,对吧?他可能会答应了。但是问题是,北京也在想啊,如果我什么都答应你了,我是不是什么承保都没有了?然后你再开记者会,再把我们揭露一番?我是讲得比较粗糙,因为只有他们双方才知道一些细节性的东西,我们只是揣测而已。但是我觉得他们的谈判也好,较量也好,妥协也好,只是现在这个阶段。他们还会有一些反复,还会有一些变局、变数出来,这个我们是不知道的。

所以郭文贵先生他这个戏啊,最有价值的地方,吸引这么多人的地方,他就是一个活的纸牌屋,他是一个不可预测的纸牌屋。这种不可预测,不要说我们这些普通的人,不身在其中的人,就是身在其中的郭文贵先生,或者身在北京专案组的人,或者是身在中南海的人,他们也未必清楚。但是局势已经有了一个转弯,但是它曾经转过好几次弯,这一次又转了一次弯,会转到哪里去,最终会有什么样的变数,我觉得还值得看。也许我们睡一觉起来,局势又变化了。也许我们认为局势就这么发展了,然后它又回去了。但是不管怎么样,这是2017年最好看的一个电视剧,而且没有结束,而且我们不知道他们这个电视剧将会有多少集。

来源:中国密报 / 何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