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郭文贵“后院起火”? 神秘账号再爆猛料攻击王雁平

近日,神秘流亡富豪郭文贵在直播视频中口炮连连,骂盗国贼、骂贪官、骂民运,忙得不亦乐乎。不过,郭文贵的后院也隐有起火之势,他的亲密女助手王雁平便身陷失德指控漩涡。

Twitter帐号@wyplannuren指向性明显

84日下午,Twitter帐号“扫地僧”转发一条推文,称“君子交绝,不出恶声”。

多维新闻注意到,名为“扫地僧”的Twitter账号,似乎正在替代之前被冻结“real郭文贵”,发布与郭文贵针锋相对的信息,披露与郭本人直接关联的信息。

“出恶声”的是一个新注册的Twitter帐号@wyplannuren,这个疑似为王雁平丈夫家人的账号,界面十分火爆,名称是“王雁平烂女人”,头像则是郭文贵女助理王雁平的照片上面加了一个大打的红叉,背景图片是一张浸猪笼(一种中国古代民间惩罚不守妇道妇女的方式)的照片。

指向王雁平的意图不言而喻。

王雁平是郭文贵的女助理,也是郭文贵的得力助手。据称,王雁平还曾为郭诞下一子,可见两人关系之非同一般。而郭文贵在美国的爆料行为,据信王雁平扮演了重要角色,此前爆出视频内容显示,王雁平还为郭文贵如何获得美国签证出谋划策。

值得注意的是,王雁平除是郭文贵的助手和情妇外,还有自己的家庭,并且还有一个婚生儿子,在她随郭文贵逃美后,自称为王雁平丈夫的郑维华,还曾发布“寻人启事”,希望王早日回国母子团聚。

上述目标指向王雁平的Twitter账号4日发布推文称:

“最近一段时间,我哥整个人都变了,天天关在房子不出门,白天吃不下饭,晚上睡不着觉,整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小区邻居见了指指点点。我就纳了闷了,昨天同学悄悄告诉说你嫂子王雁平在网上都传疯了。我上外网一看,肺他妈都气炸了!王雁平你个烂女人,给我哥带绿帽子,连私生子都有了!你太不要脸了!”

该账户所有者的身份不言而喻。

据悉,该Twitter链接一条音频,音频时长150秒,一个东北口音的女性情绪激动,言语粗俗,反复骂王雁平是“破鞋”、“烂女人”等。

郭文贵爆料消息,一直都是在中国大陆之外华人圈广受关注。由于受防火墙限制,中国大陆对此知之甚少。

最近,这种情况似乎正在发生转机,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知道郭文贵事件。

有分析指,估计两方面原因。一是中国大陆并不是郭文贵讲的全面封杀VPN;二是中国大陆官方正在逐步对外释放消息,为遣返郭文贵回国做舆论准备。

而郭文贵在海外的所谓“爆料”遭遇猛烈反击,这既包括中国官方直接动作──郭文贵关联案件的审结,以及被疑有中国官方背景的社交媒体账号的不断“反爆料”,也包括中国媒体对于郭文贵的不间断起底和爆料。

另外,被郭文贵用不堪入目的猥亵言语攻击的副部级官员黄燕,中国地产商潘石屹、财新总编胡舒立、女星范冰冰和许晴等,以及与郭文贵存在债务与商务纠纷的企业法人,都在起诉郭文贵。

目前保守统计,郭身上的官司不下十几起。


来源:多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