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郭文贵的三年计划

三年计划

陈小平:好了,这个我们现在要问一些别的问题了,我是听说你有一个三年的计划。我对你这个三年计划很好奇,你能给大家稍微介绍一下,你整个的三年的计划是怎么回事,你说给我三年时间。

郭文贵

郭文贵:三年的计划

陈小平:所以很多人在争论你的真假的时候,很多人就说不要一时争辩这些事情。要等郭先生三年,所以这个三年现在是个三年之谜,我希望今天这个机会你给大家稍微说几句。

郭文贵:好,谢谢小平先生。

三年这个是跟我过去三年的经历和过去28年发生的事情,内心世界对我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和我的信仰和我的人生价值一个综合的整理、评估和对未来人生目标的计划,几个结果。我最想推进的,我在这真不能说。

陈小平:OK!以后再说也可以。

郭文贵:我以后可能也不说,真正的这个目标,谁说呢?我觉得应该让所有的推友们,让所有的老百姓们去说。因为真正的一个想干好事的人,他没必要让天下先知道。你让天下所有想知道你,只有俩目的,让别人帮你,还给你经济资助,那无非是这样,或者说你在利用别人帮你骗钱,得到帮助。我想过很清楚,我想做的事情我是不需要任何人帮助的,我不需要任何的帮助。我也不可能有人帮得了我,我要做的事情绝对不是现在光郭七条那个追求的,因为我想了很多,我举个最简单例子。这个所有一个男人想拥有的东西,妻子原配,32年,儿女双全,父母健在,我对企业,我建的建筑,从裕达到盘古到我的后海到南湾都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建筑。我拥有世界最大的空客飞机,我拥有世界最好的全球快车飞机,我还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纽约Sherry Netherland的房子,我拥有全香港最大的房子。东京还有我的房子,我在伦敦拥有最好的房子,北京有最好的房子,我还在加州和佛罗里达有我的房子,我还其他不能说的地方有我的房子。我喜欢建筑。然后你说我穿衣服,我喜欢臭美,穿衣服一年几百套。吃东西,现在我一天只吃一顿饭是最舒服的,我太太来了她吃两顿
我吃一顿我说你能不能还叫我继续吃一顿,吃两顿都不舒服,而且我最愿意吃的就是豆腐、青菜、咸菜,米饭都不少吃,还要保持体形,所以吃没什么想了。船,我有世界上最好的船是吧,飞机、游艇。我好几个游艇,全世界得了四个奖的游艇。最好的房子、最好的飞机、最好的服装、喝最好的酒,我喝酒不考虑价钱,只考虑喜不喜欢,是吧?你说物质生活我已经全有了,我作为一个男人什么事情都有了?那么你说我这人我还在乎什么名吗?我还在乎什么利吗?那是不可能的。

我在乎什么?这就是我说突尼斯事件,我看到的真实的版本。当人生活提高的时候,他相对的要求比他还要快的提高是什么,是人的尊严和人的安全,这是我在我直播节目老是说的,我说人第一安全。你今天你陈小平先生你再有钱,明天让你进监狱,你还有意义吗?所以你健康,你健康把你关监狱,你还有用吗?没用。你说你快乐,把你关监狱你会快乐吗?没有。毛主席他老人家,他说这件事他说对了,安全第一,生产第二。但是他让别人不安全,他让别人生产,安全第一,生产第二,健康,愉悦,那我现在会想,我的人生我到底要什么?我最近这几天我跟我太太经常聊天。我就给她聊这个话,我说你觉得我未来该要什么?我又不是搞私生子,也不娶二房不娶三房,我又不出去开派对。我也不愿意这老网红这个名字,这活我真不爱干,说实在话我不愿意出头,一点自由没有了。我说物质上我没有追求了,我要什么?我希望中国所有的人多一些郭文贵,同时不要像郭文贵这样灾难地生活。我希望这个国家强大,我希望这个国家多一点安全,多一点尊严,特别像我们这草根,上来以后,不论中国哪个私人企业家,你能贷得着钱吗?你能得到官员的尊重吗?你多大的富豪,中国的什么这富豪那富豪我哪个不认识?在一个官员的副处长、副科长面前你连个狗都不是,猪狗都不如。还有所以外国记者,说中国官商勾结,我说中国要达到官商勾结的时候,中国GDP就得超过1万了,不是6500。人家美国是46000美元,人均GDP一年,咱是6300。但是我们这人的尊严和美国比,人家是1万,我们是0

不是460006300的比较,我说所有的党员跟我说,我们到了13000的时候,我们就有了人权,民主了,我说你说错了,你和美国相差10倍,包括8倍的GDP。但你跟人家的人权和得到尊重、安全感差一万倍、一亿倍,是0

这就是我说中国现在企业家,你想赚钱,你没了安全怎么办?你没了未来怎么办?你的老婆会被别人强奸,你的女儿会被别人强奸,你还不敢说话,还有的人没办法连自己的妈都恨不得都送上去。有一个官员睡人家一家四代人,奶奶、妈妈、老婆、女儿全给人家睡了,这是公开的吧。多次吧,在什么国家会这个样子。所以我说我要的是什么?我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我的个人价值观得到了重新整合。我要做的事情正在需要时间,三年,这三年其中有三个关键的因素,小平先生。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