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郭文贵可能与美国中情局合作,中共大祸临头

让对方就范的经典做法是将丑闻录下,威胁对方,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据说川普在莫斯科选秀期间的性录像已经被俄罗斯控制。目前还没有证据,否则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将是一个巨大威胁。川普内阁候选人就是因为跟俄罗斯的约会没有如实报道被迫辞职,因为俄罗斯将会利用这些迫使他们就范。

郭文贵

郭文贵最近几个月爆料了不少国家领导人贪污,性丑闻,等等,而且还有证据。据他说,他拥有18盘证据录像带,还从301医院搞到了当事人的DNA。尽管他没有完全将证据暴露,但从目前中国政府的行为以及广大网民的反应,已经基本证实了这些爆料的可信度。

郭文贵号称,如果今天将部分或全部暴露公开,中国将会有数亿人上街,政权将失去控制。不管这些爆料的真实度如何,本人认为已经升级到国家安全的程度。

在北朝鲜核武导弹危机当中,川普指望中国能干涉北朝鲜,让其停止核武导弹发展计划,但川普的计划到目前为止已经彻底落空。昨天还在抱怨中国不合作。川普会不会利用郭文贵的核爆料来威胁中国政府?本人认为,中央情报局早就掌握了郭的一切证据。郭能不跟中情局配合?把爆料跟中情局分享也是保安全的一个手段。川普是商人,为了赚钱是不择手段的,这些爆料难道能不被考虑利用吗?

川普当然可以利用经济制裁等其它手段,但不如爆料威胁来得快,来得很,一剑封喉,让对方毫无招架之力。郭现在的生命安全是极其危险的。他也有预料,学斯诺顿一样,将爆料分藏在世界各地,一旦被刺,爆料将会毫无保留地公布给世人。由于国内有墙封锁,传播有限,远不如中情局卷入来得快。所以,国内最大的威胁不是来自郭文贵本人,而是被中情局掌握的爆料。对美国来说,整个中央领导阶层是完全透明的,虽然国内老百姓完全不知,因此,郭文贵的爆料已经涉及了国家安全。

可选择的办法并不多。死不承认,对老百姓管用,但美国政府很清楚,因为他们有证据在手,关键是何时使用。承认事实,严惩盗国贼,但没人是干净的,只是政治迫害,很难有公平。老百姓是高兴的,虽然是只反贪官不反皇帝,任何打到制裁贪官都让人快活。贪官们是不会高兴的,因为是不公平,谁手腕强谁说的算,自认倒霉而已,一旦有机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不承认,但暗地里有行动。是否继续暴露是郭本人说的算。不过郭的七条是涉及民主法治,恐怕不会短时能够实现。郭能否将此进行到底是个未知数。

总之,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爆料是否以及何时会给美国政府利用。


来源:文学城BB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