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原来是花架子 港媒:辽宁舰副舰长曝内幕

目前,中共首艘航母辽宁号正在访问香港,该舰副舰长陆强强上校被问到辽宁舰飞行员有没有完成夜间降落航空母舰的科目演习时,他说,夜间着舰的难度非外人想像,美军舰载机飞行员也不是个个都能达标,中共军队正在努力攻关。

香港军事评论家马鼎盛指出,辽宁号设计抄自30年前苏联旧款航母,没有弹射器,“根本是二等设计”。

78日, 香港凤凰卫视军事评论员马鼎盛在博客中发布,与辽宁舰副舰长陆强强上校的对话内容,陆强强被问到辽宁舰飞行员,有没有完成夜间降落航空母舰的科目演习时, 他说,夜间着舰的难度非外人想像得到,美军舰载机飞行员也不是个个都能达标,中共军队正在努力攻关的答复,证明目前辽宁号舰载机,目前还没有具备夜间起降 的能力。

710日,联合新闻网报导称,舰载机作为航空母舰的作战手段,舰载机夜间起降的能力具备重大意义,使作战拥有极大的灵活性,纵观以往的战例,很多利用航母的作战行动都是夜间悄然发起攻击。

辽宁号舰身水线下面的防锈漆部分有掉漆和生锈的状况,而且相当明显

中国航空母舰辽宁号与数艘护卫舰组成的编队7月上旬访问香港。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澳门国际军事学会会长黄东表示,他透过照片发现,辽宁号舰身水线下面的防锈漆部分有掉漆和生锈的状况,而且相当明显。他感慨,细节决定成败,辽宁舰的保养“实在有点那个”。 

国产不过关;中共歼15舰载机;一月两起坠机事故

据中共军媒《解放军报》201667日报导,201646日,中共渤海湾某军用机场组织昼间飞行训练。舰载机歼15飞行员曹先建驾驶飞机控系统工作故障,后跳伞逃生后身受重伤,住院419天。

试飞中的歼-15舰载机

外界此前对这一飞行事故一无所知。这是中共官方公布的第二起中共舰载机失事事件。20164月发生另一起歼15坠机事故,造成一名飞行员跳伞堕地身亡。央广网、环球网先是报道该消息,但随后又都删除了。

中共央广网2016727日报道,今年427日中午1259分,解放军海军少校、一级飞行员张超,在驾驶舰载战机进行陆基模拟着舰接地时,突发电传故障。在危机关头,张超果断处置,尽最大努力保住战机,但推杆无效,他被迫跳伞,堕地受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阿波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