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韩正要入常当总理?!港媒曝光韩正六宗罪

最新一期港媒杂志称,"韩正不正"的说法在上海市家喻户晓,该文并爆料了有关现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的6大 争议问题。在市委“五人小组”中,除市委书记韩正外,其他四人都是近半年内履新,分析称韩正或被架空。被指江派背景的明镜网,此前多次放出独家消息称,韩 正准备入京取代李克强。阿波罗评论员认为,这些“独家”放风万变不离其宗,就是宣传习近平不得人心,内外交困;而江泽民派系余威犹在。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

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爆料称,现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是一个具有较大争议的人物。目前,围绕韩正的公开争议主要包括以下6个方面:

1、韩正和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存在拉帮结私的关系。

2、韩正当年曾经参与曾庆红、陈良宇排挤党内外享有"正直、廉洁"名望的前上海市长徐匡迪的政治斗争中,一度引起上海市民反弹。

3、韩正曾动用行政经费、税收,给处级以上的退休官员白送一套住宅(面积从140多平米到220多平米不等),直到习近平2007年担任上海市委书记后才停发。

4、韩正主掌下的上海,市、区、局、县的党政、政法班子中近60%的官员搞婚外情。

5、韩在上海主政期间,上海市发生过多起特大人员伤亡事故,如临江路住宅火灾、外滩人踩人惨剧等。

6、前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中共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在上海青浦修建豪华陵墓事件正在发酵,有待处理。

该文并爆料称,"韩正不正"的说法在上海"家喻户晓",韩正及其家属曾经持有四套豪华住宅,中共十八大后才上交了两套住宅,现在持有的两套住宅市值超过5千万元人民币。此外,中共十八大后,韩正主政下的"大上海"曾经被北京当局指"吃老本"、"不作为"。

长期以来,外界普遍认为韩正与江泽民家族的关系比较密切,舆论认为他能在上海滩稳坐这么多年,背后肯定是得到了江家撑腰。

来源:阿波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