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郭文贵爆料敲响了中共的丧钟

<>;郭文贵大爆料,证据确凿,使中共低下其狂傲和狰狞的魔头,不断让步
鲍彤:黑社会是什么东西呢?撒谎、勒索、人质、凶杀、倾轧,这东西就是黑社会。习近平和王岐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黑社会─中国黑社会的老大和老二。


郭文贵以一己之力单挑强大的中国黑社会的老大和老二--世界恶霸中共,战果丰硕。仅在5.29的爆料就把王岐山的底裤扒光了。他在19大前还要继续爆核料,还要召开全球爆料大会。有网特五毛中共海外卧底者们说,郭的爆料没有证据,没有价值,中共习近平不理睬,郭以后或被杀,或被美国引渡回中国,一场闹剧就收场了,外甥打灯笼,一切照旧,中共巍然不动。这是中共赵家人和赵家狗的黄粱美梦。

可是中共高层习王却不听五毛网特等忠心耿耿的忠告。61日,海外中文媒体透露,519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兼一局局长孙力军和国家安全部纪委书记刘彦平等一行四名国安高官,乘海航787降落纽约与逃美富商郭文贵会面商谈相关事宜。会面结束后,525日下午4时,四人在纽约肯尼迪机场16:30国 航起飞离境之前,被美方几十名全副武装警察拦截盘查,并被按倒在地没收了身上的东西。警察然后给郭文贵打电话,问他们是否骚扰了郭,郭回答说,‘他们是我 的朋友,没有骚扰我。’于是美国警察才信了郭的话,放了中共的部长代表们。这就是中共为了阻止郭文贵爆料,不惜派遣部长级代表屈尊来与郭文贵谈判的凄惨而 可耻遭遇。

郭文贵5.29报平安的视频不仅彻底地扒光了王公公的底裤,还告诉网友推友们,中共代表已经告诉郭,他的妻女可以来去自由,他的员工和资产将依法放还,企业将允许营业。并且说,肖建华也将放出来。请问中共网特五毛和海外卧底者们:

(1);你们认为中共派遣部级代表来纽约与郭文贵谈判并且主动答应了郭的许多条件,是服软,还是强硬?

(2);以前中共代表与老领导多次在伦敦与郭文贵谈判过,郭也上交了许多检举材料,中共高层却是一直置之不理,无动于衷。直到郭公开爆料多次后,如果郭的爆料是无证据的谎言,中共部长们会甘愿来美国屈尊受辱找郭文贵谈判吗?

(3);按照川普与习近平4月初在川普庄园会谈达成的协议,成立了中共与美国对谈的6个部长级小组,正在华盛顿会谈,中共的每个小组都向美方提出‘愿意出天价引渡郭文贵回大陆’,这是为什么?这不是签订卖国条约吗?

(4); 网特五毛中共海外马屁虫们说,日子久了,美国会在中共的压力和利诱下引渡遣返郭文贵。然而,不才却从新闻媒体报道中,见到中共部长们被美国警察踩在脚下, 王毅外长被郭文贵在向世界直播的视频中多次被骂得‘狗血淋头,大快人心’,中共官方和牛皮哄哄的王毅部长连一个屁都不敢放。看来,中共的蛮狠霸道是专门用 来对雷阳聂树斌等中国平民百姓的。

(5); 最近自媒体节目的主人某先生在其评论‘郭文贵爆料’的节目中说,郭的爆料虽多,但是都没有证据,不与评论。只有爆料王岐山的私生女和其太太是美国公民还算 有料,但需举报者郭文贵自己证明。还要中共成立‘独立的检察官调查组’调查郭文贵的检举资料。首先,中共所有的‘公检法’和人大政协代表都姓党,在中共统 治下,什么样的人才能组成‘独立的检察官调查组’呢?假定组成了,他们能不受中共高层和各级党委的干涉吗?中共建政68年来都没有成立过一个‘独立的检察官调查组’,要成立这样一个小组,再过68年都难建成吧。如果这样一个独立于中共的小组能建成,中共的‘一党专政’不等于自宫了吗?

现在王恩哥已经退回了郭文贵的10亿捐款,吴征和傅政华的电话录音,王岐山私生女于歌的照片已经被搜索出来,海航的3架 豪华飞机和其乘客登机表,各种银行账户和账目表等等,某人都不承认是证据。看来,你只相信中共的谎言罗。你说郭文贵是奸商,又有什么证据呢?虽然我认为郭 文贵曾经可能作过奸商的事情,现在他一个人,陪着自己和全家人的性命,住在周围布满中共的各种杀手,勇敢大无畏的起来推翻邪恶残暴的共产党,就是一个大英 雄。

许 多过去作节目的人讲一堆道理批评共产党和民主自由,但在现在关键的推墙时刻,对郭的爆料没有一点热情的支持,对派杀手的中共没有一点愤恨,却对郭文贵爆料 百班挑刺,以维护中共,比如著名的周孝正教授,将中共比作坠河的母亲,我们得跳下河救,这是什么逻辑?这些人是关键时刻转向了,还是对中共一直就是‘小骂 大帮忙’?

<>; 2017-5-29上午,郭文贵在2个 多小时报平安的爆料中,爆出证据确凿的王岐山‘贪腐,淫乱,阴谋家,野心家,篡党夺权’的‘核料’,爆出王岐山有多个情妇和多个私生子女,王是史无前例十 恶不赦的盗国贼。王岐山的问题被曝光,其意义不亚于林彪事件,习王是亲密战友,插队时曾经同盖一条被。金融腐败是最大的腐败,中国金融腐败的总根子就在王 公公。习近平早在去年初就公开在会上高喊警惕党内阴谋家,野心家,王岐山也学着习的调调‘鹦鹉学舌’。虽然外人难窥其中奥妙,但是习王彼此应该是心里有数 的,王当然是完全掌握习近平和各大权贵家族的各种丑闻罪行的证据的,反腐5年,没收赃款超过万亿吧,一毛钱都未上交国库,王不可能独吞,谁信习没有得到巨额好处?

习在3年前就要傅政华指使郭文贵调查王岐山在海航的资料,说明习王2人都是‘各怀鬼胎而又互存戒心’的。2人之所以至今尚未公开决裂,是因为2人都要‘狼狈为奸,各取所需’,习要王当枪手干脏活,帮他清除江派胡派政敌,助他登基园‘习大帝皇帝梦’,习也就对王岐山的各种‘贪腐淫乱’罪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拖到19大让王走人,以维护中共和他自己的‘伟光正’形象,以便‘平稳过渡’到19大。 习小人得志的狂妄,自以为只要掌握了军权,王就对他无可奈何。而王仗着自己掌控了金融和东厂纪委,和高层所有人的各种罪行证据资料,可以威慑习而保护自 己。王权势日大,他就进可以乘机壮大自己的山头,使习无力排除他,可乘‘嘴笨皮厚腹中空’的习包子犯错误失势时,取习而代之,成为中共的No.1‘邪教教主’,退可以到美国当亿万级寓公,像袁木一样,在美国享受‘与情妇私生子女的家庭’之乐,呼吸新鲜自由的空气。习王各自的小算盘都是打得呱呱响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天上突然掉下一个反出天宫的美猴王郭文贵,一阵金箍棒横扫,中共邪教的妖魔鬼怪--狮猁怪蟒蛇精蝎子精等等都显出了原形,或被打死,或被菩萨收走归天,而消失在凡尘。

<>;郭文贵5-29对王岐山‘巨贪巨腐’和‘阴谋篡党夺权’所爆的‘核弹’,可把习包子给害惨害死了。19大 即将召开,如果在大会上失去王派及其手下的支持,或者反水,或者改换门庭,投靠其他派,习在会上将成为孤家寡人了。再者,习是王最大的后台,王的问题暴露 后,习怎么跟他切割?怎么向全党全国人民交待?王一屁股屎,习不就成为‘傻帽昏君’或者‘一丘之貉’了吗?再者,如果王岐山勾结即将下台、而害怕‘秋后算 账’的孟建柱傅政华成一伙,来对付习包子,搞暗杀或者政变,情势将真的超出掌控,那么麻烦就大了。老毛连林彪都掌控不了,林彪摔死导致毛早死至少5年。在‘你死我活’的斗争中,每个人都明白‘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的道理,问题在于谁能发现和掌握最佳的时机动手。究竟是包子会干掉王付孟,还是包子会被王付孟干掉?谁会干掉谁?

郭爆料说,王预谋在19大要出任国务院总理,在架空习包子之后,即可发动宫廷政变,废习篡位,成为中共邪教的‘教主’,这实际上是薄熙来在18大前企图‘篡位夺权’阴谋的翻版。包子5年之后又遭遇第二个更大的王立军(郭文贵)和第二个更大的薄熙来(王岐山),这是上天对习近平5年来搞‘崇毛学毛,镇压民众,反美联俄,反普世价值,复辟帝制’反动路线、搞得危机重重天怒人怨的警告和阻吓。如果习近平罔顾上天警告,继续实行上述反动路线,定会落得‘自作孽不可活’的下场。

习近平王岐山能否达成和解,习保证不处理王岐山,让他在19大后平安下台呢?问题在于,不仅王岐山,就是孟建柱傅政华也绝对不会相信19大 后不对他们‘秋后算账’。这不是因为他们有多么贪腐和其他的罪行,而是因为他们对习包子和中共高层知道得太多太多,必须‘杀人灭口’。因此,对包子来说, 处理王岐山最好的方式是实行林彪模式,让王岐山成功出逃,然后摔死在太平洋。习然后可轻松地学舌老毛的话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不知善使‘阴招损招’ 的包子能否做到。

中共可因郭文贵对王岐山罪行的大爆料,必然会发生激烈习王斗和党内各派的大内斗,现在已经出现各派开始权斗的迹象,比如,江泽民现身在上海科技大学,多维报道胡锦涛要联合习近平起诉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出卖大片领土的卖国条约’的罪行,胡启立给党中央上8万言书建议分3步走平反8964问题,吴小晖与胡舒立要对簿公堂等,他们的内斗都是平民百姓应该欢迎的。再加上郭文贵在19大前后还要继续大爆料。可见,19大是否能如期召开,召开了习近平是否因‘势单力孤’而导致大大被削权甚至靠边站呢?在郭文贵长达3年核爆料的不断冲击打击下,中共是否会政治路线的转向或者分崩离析,不知天意如何,让人们拭目以待吧。总而言之,现在中共国内外各种危机正在不断地恶化,各种矛盾都在激化,郭的核爆料使中共高层权斗白热化,敲响了中共的丧钟。

<>;郭文贵爆料必使将世界反共正气开始上升,而加速中共的衰亡

首先,郭的不断爆料,开始暴露出全世界亲共媚共的媒体政客白左精英们的丑恶面目,必定会使全世界反共正气开始上升,西方混乱的价值观将会逐渐向普世价值观清晰地转变,国际政治气候将会逐渐的转变到看清中共腐朽的‘反普世价值,反人类’的邪恶残暴的本质,将使西北朝鲜2个邪恶暴政的极权政权,成为过街老鼠,快速地走向衰亡。

郭的爆料暴露出<美国之音>高层白左恐共媚共的真面目,暴露出中共卧底的拙劣表演。

郭的爆料将扒出中共在香港台湾的特务颠覆活动,和被中共收买的内奸;他们被中共收买的内情,和他们从事的各种肮脏的统战活动和破坏活动。

郭的爆料已经扒出中共粪缸里最大蛆虫,习王孟付邪恶暴政四人帮,必将加剧中共内部的权斗和分崩离析。

郭的爆料已经扒出了中共海外一大批中共卧底线人,逼迫"民运"线人卧底一个个浮出水面,也扒出了中共缸里一大帮小蛆虫,吴征朱善璐王恩哥胡舒立潘石屹黄艳等。人们由此擦亮了眼睛。老郭功德无量哦。

郭文贵爆料的意外价值,他喊出了时代的最强音。使中共高层惶恐不安。郭的爆料爆料唤醒了大众,他现在成了海内外老中们茶余饭后的笑料。

总之,现在郭文贵已经大无畏地站在‘反共推墙’的最前线,是‘反共推墙’、还是‘救共护墙’,两大阵线‘泾渭分明’,一个人可以暂时做沉默的大多数,但是想带着面具或者涂脂抹粉、长期对中共‘小骂大帮忙’,是骗不了人的。

<>;郭文贵爆料的冲击波已经打得中共腐朽邪恶残暴的政权开始‘摇摇欲坠’了。郭文贵说,他已经爆出来的料只有千分之一,万分之一。他准备爆料3年。如果已经爆出来的料能让一万人看清中共政权腐朽邪恶残暴和无底线的作恶,而觉醒起来反共争取‘宪政民主、自由人权、依法治国’的话,那么,郭文贵全部的爆料,无疑将使至少一千万人在3年觉醒起来。因此,中共政权的寿命还能‘垂死挣扎’35年吗?

向第一个冒着自己和全家人的性命、大无畏地站出来,爆料中共腐朽邪恶残暴罪行的国民英雄郭文贵致谢致敬!

支持郭文贵根据自己和家人公司员工的情况做出的任何决定和行动!

觉醒的反共争自由民主的人行动起来,尽自己的力量而斗争!不要指望郭文贵一个人就能推翻中共腐朽邪恶残暴的政权!

来源:北京之春 / 董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