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查证:王岐山专机和杀20万人保20年之说

昨天我指王岐山外逃是谣言,并质疑专机型号巧合有73?但网友指郭文贵曾指海航B5273即是为王而用,就有「我爱岐山」用意。而另有民运人士质疑:王岐山1989年只是局级干部,怎有可能参与屠杀决策?但是,我经过20多年查证,发现杀20万人保20年之说并非来自大家原以为的王震或邓小平....



六四时“杀20万,保20年安定”源于王岐山之口?

转贴者按语:中共决策六四大屠杀时,是谁提出了“杀二十万,保二十年安定”的杀气腾腾的口号?根据公开资料,当时五个常委,投票赞成镇压学生和民众的是李鹏姚依林,乔石是“我这一票投给邓小平”,胡启立是弃权,反对的只有赵紫阳一票。这是一般公众知道的五常委投票情况。

那么具体的提出大开杀戒,“杀二十万,保二十年安定”的杀气腾腾的口号的是谁?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是枫苑梦客写的: 《王岐山为何被美国调查?》,文中说是当时赞成镇压的姚依林的女婿王岐山提出了“杀二十万,保二十年安定”的杀气腾腾的口号。

这很令人震惊!

26年来,我们只知道中共当时下决心镇压屠杀学生,也听说过“杀二十万,保二十年安定”的杀气腾腾的说法。但是并不知道谁具体提出了“杀二十万,保二十年安定”的杀气腾腾的口号。枫苑梦客具体提出了当年这一杀人口号的始作俑者正是姚依林的女婿王岐山。

时过26年,希望当时的知情人勇敢地站出来,出来证实或者证伪是不是王岐山提出了“杀二十万,保二十年安定”的杀气腾腾的口号。如果不是王岐山提出的,是别的什么人提出的,也请知情者站出来证实或者证伪。这句杀气腾腾的话肯定要上历史的。我们要对历史负责。


《枫苑梦客:王岐山为何被美国调查? 》有关段落:

越来越多迹象显示,习王主导的反腐败濒临夭折,盖因这根本就是一场选择性反腐,作秀给老百姓看,并借此清除政敌。但越来越多人看出了破绽,也越来越不买账。 王岐山的岳父姚依林以保守著称,是陈云“鸟笼经济”的代表人物,因为支持六四屠城得以保留政治局常委职务。王岐山早年曾跟在别人后面探索过体制改革,但进 入中共官场后,思想趋于保守。据说“杀二十万保二十年安定”就是出自此人之口,但未获证实。他最近谈论中共和法律关系的歪论基本上可以看清楚这是一个什么人,这是一个强硬的保守派!他对法国大革命反思的结论大概就是强硬强硬再强硬,不顾后果往前冲。

来源:明镜,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