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令计划被揭「京西宾馆」窃听政要 勾结总经理 掌握高官喜好

【五中全会】

中 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昨早在京西宾馆召开,当局高度戒备,大批访民欲去陈情申冤,未近宾馆即被搜查带走。有京媒欲借五中全会「宣传」一下京西宾馆的政治背景、 神秘高档,亦被当局喝止。有报道指,这个号称中共最安全的开会地早前爆丑闻:宾馆总经理、解放军总参大校刘存水与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勾结,利用宾馆对政要监 控窃听,用于私人目的;直至令倒台阴谋才被揭露。


昨 日是五中全会第一日,为防积怨已久的访民冲闯会场喊冤,当局动用大批人马严查,从北京火车站西客站开始,通往京西宾馆的各路口就布满武警、警察、便衣以及 街道治安员,截查过往路人,越接近京西宾馆盘查越严格,行人不但要查身份证,还要检查随身物品,许多访民被检查出材料后带走。宾馆四周更停满警车以及预备 用来拉走访民的巴士。不仅会场周边如此,整个北京西城区都严密防控。

中共五中全会昨在京西宾馆召开,当局保安严密,对面马路亦加设铁栏等堵截访民

北京布满武警便衣 严防访民

为 配合五中全会召开,内地官媒纷纷造势宣传。《新京报》旗下微信公号「政事儿」别出心裁,刊文介绍京西宾馆,指其为北京的「政治地标」之一,并罗列京西宾馆 「五最」:「最难进、最安全、会议最多、规格最高、最神秘」。其本意是盛赞该宾馆非同凡响,文章被各门户网站转发,不料触到当局的红线,下令删除,官方网 站以及「政事儿」手机客户端文章均遭删除。

数十名在北京的访民,日前拉横额要求习近平依法解决冤案

不 过,就是这个号称「最安全」、「最难进」、「从未发生一起泄密事件」的军方神秘宾馆,不久前被爆出惊天大丑闻:宾馆前总经理、解放军总参谋部大校军官刘存 水,原来竟是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的「暗桩」,令利用刘对中共高层进行监控窃听。京西宾馆不但是中共党政军举行重要会议的场所,也是全国省部级高官进京的指定 住宿地,令通过刘对高官进行监听,掌握他们的隐私和爱好,以用于个人目的。

昨日北京街头遍布警察,图为西城区马路旁聚集大批看热闹的民众

五中全会议程

审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十三五规划)
确认开除令计划等人的党籍及取消他们中央委员资格
通报军队大改革方案
令计划等被踢出中委后,按规定从候补中委递补空缺,依次排序
通过高层人士调动、任免提案
通过五中全会决议

京西宾馆前总经理刘存水传涉令计划案被查

刘存水靠令上位 终被拘查

据报道,令计划任中办主任后,借工作之便经常在京西宾馆进出,夫人谷丽萍也是宾馆座上宾。2009年 刘存水被总参任命为京西宾馆总经理后,就与令计划攀上关系,安排令氏夫妇吃喝玩乐;知道令喜欢古玩,他就在宾馆开设古玩字画店、服装店等,名义为会议代表 服务,实为投令所好。攀上令计划这棵大树,刘存水也官运亨通,升任京西宾馆管理局局长,授大校军衔,直至不久前被拘查。

据报道,令计划利用刘存水,对入住京西宾馆各地政要、会议代表进行监控和电话监听,从而掌握许多省部级高官的隐私和爱好,用于个人目的。2012年初中共正筹备十八大,令计划在时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支持下,在京西宾馆对中央委员进行十八大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单「民意摸底」,结果令计划自己得票排名第三;而协助进行这项后来被当局指为「篡党阴谋」的,就是刘存水。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