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郭文贵继续爆 曝光王岐山与妻共有物业证据 / 国安公安在香港有多个据点专锁人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频频爆出中共高层「习王斗」内幕,近日成为焦点。今日,他在Twitter发布一段没有声音的影片,并指在当地时间下午录了45分钟,打算爆出新猛料,可惜因为团队失误,声音没有录到,唯有等待明天再补上。


郭文贵也在Twitter上写道:「我的团队很优秀......人无完人吗.这也可能是天意吧.其中一段关于一个女明星与大领导那事的前前后后的描述.尺度太大.只有喝了酒才能讲的出来.本来我借酒壮胆来点那个呢......还有我准备的到底谁是姚明姗.的证据资料.这都是发不会的材料.今天一喝多抖出来了!结果没录上声音!」他今日还发出了预告:「明天视频主要展示反击近两日出现的我公布的姚明姗.不是王岐山夫人的愚蠢的欺天谎言.我将公布王岐山与夫人共有的美国房产信息!」

中国民运人士周锋锁随后在Twitter转载了郭文贵的影片截图,指其片中所指疑似属于王岐山太太姚明珊的房产,「18840 ten acres road saratoga ca,在旧金山湾区的高价社区Saratoga. Property supposedly owned by Yao Mingshan, Wang Qishan's wife(物业相信是由王岐山妻子姚明姗所拥有)」。随即有人指出,「王岐山的美国别墅不是新闻了,2012年就在互联网上曝光过。」

不过,据了解,当年的海外媒体报道时,并没有证据,现在郭文贵则要展示「证据」了,当然,其所谓证据的真伪,目前不得而知。



国安公安在香港有多个据点专锁人

郭文贵423日向《苹果》报料,指内地国安部、公安部在本港设多个据点,对香港民主派和反中势力进行监控、监听,地点包括华润大厦、中联办、原新华社、铜锣湾某会所、以及在火炭、太古城等地。郭今日更称,需要的话,他可提供详细地址;因他早年是国安部的关系,所以知道。

郭文贵指,国安公安长期有200300便衣在上述地点办公,针对香港社会进行违反香港法律、破坏一国两制的行动,香港几百万人的电话手机全部在他们监听范围。

郭文贵披露已落马的国安部前副部长马建负责国安对香港事务,其手下一名姓高的处长专责,负责在香港监听监控反中民主派。马出事后,高被抓回去折磨致死。郭说,高曾亲自私下跟他说,他们对香港众多占中人士进行监听。

郭 文贵今日又对《苹果》表示,其中在铜锣湾有一个安全屋,专门暂时关押被扣人员,「香港人完全不知道,人家的刀已架到你们脖子,进到你的卧室了,还听他们高 唱甚么一国两制!香港政府假装不知!我原来跟国安合作,最清楚,他们对香港嫌疑人涉港资产、房产帐号随意扣查,肖建华(被押回内地的金融大鳄)、车峰(戴 相龙女婿)等,都是这样,无法无天执法,因为你们香港的善良天真与忍耐,被盗国贼利用,香港已沦为一个中共执法部门打着一国两制任意犯罪的都市!」郭称, 昔日都是坐车去的,具体地点,他要问问司机。


来源:苹果日报,Twi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