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郭文贵爆料美女淫官 ──北京规划委黄艳与众多高官通奸

逃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在511日报平安视频中称,北京房地产市场有1.2亿平方米的房子,是巨大的财富,只一个部门审核,这个审核部门就是北京市政府的规划委员会。

郭文贵说,房地产有二个猫腻,一是能否贷到款,另外核心的核心,就是能否搞定规划委员会。房地产最大的受益者是规划委员会。金融领域腐败和房地产有关,各地省市管规划的主任一笔生亿。

北京规划委员会的主任是黄艳(现任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人称美女官员,媒体曝光率很高。郭文贵在视频大爆黄艳与北京原副市长刘志华以及其他官员的私下情史,郭文贵在爆料的过程中还反复向黄艳道歉,称他是不得已这么做。

北京规划委员会主任黄艳
背景资料

黄艳,女,汉族,河南郸城人,196410月生,毕业于比利时鲁文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中心居住环境专业,建筑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无党派,19867月参加工作。

现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

履历

历任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详细规划所主任工程师,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兼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工程部副部长。

200710-20165月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20164月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来源: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