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郭文贵+高智晟 = 摧垮中共专制的巨大合力

今天许多民运人士都很泄气,因为郭文贵在推特里回复夏业良说:

“无法苟同,不能和你一起反共。”

这是对夏业良邀请共同反共的回复。

前“六四”学运领导人之一周锋锁就叹气说:郭文贵的觉悟只及一个访民的水平。

高智晟(左)、郭文贵

其实大可不必泄气,因为郭文贵已经踏上了一条不归的船,已经和民运风雨同舟,他已经没有回头路了!郭文贵之所以至今还在反对王岐山、傅政华之余,发出力挺“习主席”顺利召开十九大的声明,不过是因为他的家人和相关利益还在中国,心有顾忌而已。

以中共的本性,郭文贵在中共眼中,实属枪毙一千次都有余的恶贼,比赖昌星可恨得多,因为郭掌握的内幕更多、能量更大、已经造成了远比赖昌星更恶劣的局面。中共现在对待郭文贵,无非是这么几手:

一是竭力暗杀,包括通过美人计(但因郭文贵早有严密的防范,至少当前不易得手);

二是要挟其在国内的家人;

三是放下柔软的身段进行诱骗,比如抓住郭文贵的心思,承诺既往不咎,保全其利益啦,只要郭文贵如何如何。.要是郭文贵真的回国、回港或者到了第三国,则立即抓捕、绑架,立即搞死!

总 之,以中共的本性,是断无可能“原谅”郭文贵的,对习近平来说,你郭文贵他酿的爆了这么多料,对党的形象造成了这样大的损害,且你又不是红色后代,不杀一 儆百如何得了?本来,象郭这样“知道得太多”的红顶富豪,即使不反,伟光正的党就会伺机做了他,以杀人灭口并树“打黑”之威,更何况你跑到美国来大爆党的 高层内幕!?

在中共眼里,这样一个可恨的恶贼,靠捧几声“习主席”这种廉价的招数就能过关吗?白日做梦罢!

所以,用不着担心郭文贵立场问题,以郭的聪明,他必很快对中共死心,并彻底转向反对立场的,他昨天已经在自我宣称:他于“六四”期间,从郑州上北京卖摩托车捐助学运,这就是他一步步转向反对派的信号。而指望他一夜之间转变成夏业良的同志,是不现实的。

由于红顶富豪郭文贵的出逃和爆料,中共政权更趋摇摇欲坠,而反对派形势大好。郭文贵一旦加盟反对派,就会形成高智晟+郭文贵的颠覆+创新的灭共新格局,因为高智晟代表正义和良知,而郭文贵代表权谋和能量,自“六四”始,中国反对派从不缺正义和良知──坐牢牺牲者众多,却独缺对中共一剑封喉的权谋能量:

最典型的就是“六四”事件,正义和良知已经汇聚成数百万人的海洋了,还在画地为牢“跪着造反”;而总书记赵紫阳明明具有巨大的能量(号召力),握有对中共专政派一剑封喉的条件,却死也不敢对邓小平、陈云、李鹏一伙动一根指头,宁愿象羔羊一样呆在羊圈里,束手就擒。

对此,中国联邦建国先驱、民运烈士彭明先生悲愤而锐利地指出:

“苏联819政 变时,叶利钦敢于冒着生命危险,孤身一人走上街头,站在坦克上呼吁军队反水,号召人民抵抗。中国“六四”事件时,赵紫阳敢这样做吗?赵当时拥有的资源比叶 利钦要多得多,他不仅可以上街讲话,甚至可以上中央电视台讲话,可是他没有,他不敢,他失去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失败了。.否则,历史将是另一种景象,中国的民主化也许早就实现了!”(彭明《民主工程》第二章第一节)

“六四”大屠杀后,中共体制内政改派遭一网打尽,二十八年来,中国反对派的权谋和能量要素更加缺位,而单以民间维权为主的力量自下而上地前赴后继,在中共精致化的“大维稳”国家机器面前如飞蛾扑火,难以撼动中共体制。

我已经多次指出:共产党政权是一种具有极强对内镇压能力的政权;但是,再坚固的堡垒也容易从内部攻破;而郭文贵则是能够引发堡垒内部破裂的导火索。体制外的反抗和郭文贵式的导火索,应该结合起来。

诚如:没有武昌起义,就不会有袁世凯的逼宫;没有袁世凯的逼宫,就没有对清廷的致命一击。

高智晟+郭文贵=良知正义+能量权谋,高智晟与郭文贵结合起来,一定能形成摧垮中共专制的巨大合力!

来源:博讯曾节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