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今年最大的笑话:一个伟大的党,听命于一个国际刑警通辑犯

有个万维网友说过,现在正在拯救中共的其实是民运份子,正在给中共挖坟的则是贪官污吏,其实更准确地说应该说中共党员自己。这话是很有道理的!中国社会的诡异之处也许就在此。为什么这样说呢? 

这个国际刑警通辑犯,必有神功护体,令到“伟大的党”莫耐他何,还要听命于他

因 为民运份子整天骂中共,其实是给中共改变和自我修复的机会。但贪官污吏则什么都不骂,天天在歌颂党和祖国,暗地里则在挖党的根基,让党一次又一次出丑,受 损。这种情况中共自己其实也非常清楚!不清楚的则是有些民运份子们!所以,真正对中共构成威胁的,其实并不是这些民运份子或反华敌对势力。中共的堡垒对外 是固若金汤的。海内外敌对势力无论怎么骂,怎么讲,其实都伤不了党的几根毫毛。有很多人老是用正常人的逻辑去推测中共,以为自己的道理可以改变中共。其 实,如果你的道理能够改变中共,中共就不伟大了!如果一个女人被人骂做妓女,正常的女人可能会跟你算账,甚至跟你拼了。但这是普通人的反应。你可以用道理 去改变这样的普通人。但伟大的人就不是这样反应。你笑他们,他们会反过来笑你!你有钱吗?没钱敢笑我们做妓女!谁笑谁啊!谁鄙视谁啊?最后晕倒的可能恰恰 是民运份子!中共其实正在领导中国人民创造很多新潮流。问题就是这些民运份子和敌对势力们跟不上这个潮流!想从外面攻破中共的堡垒,不理解这些潮流,难上 加难,很难攻破! 

但 是,堡垒往往是从内部攻破的!中共真正感到紧张的时候正是在内斗激烈的时候。党的内斗史很多人都写过很多文章了,我就不说了。远的不说,就说近的,王立军 逃领事馆,薄熙来被抓,令完成逃美,等等,这些事情其实才是真正让中共绷紧神经的事件。民运份子和敌对势力们无论怎么闹,中南海舞照跳,歌照唱,“明天太 阳照样升起”。中共完全是有理由这样自信的!但是党内位高权重的人的暗斗却可以让他们寝食难安。我琢磨过几个政治局常委一起亮相时的表情,感觉个个心事重 重。那个张高丽,谁有见过他露过笑脸?“自己人”其实才是中共高官的心腹大患! 

可 不是吗?令完成的事情还没解决,忽然间又冒出一个郭文贵!中共表面上对郭文贵不屑一顾,但表现出来的,却是慌不择路!先是千方百计地阻止他爆料,阻止不 了。发红通令,结果变成笑话。郭要求放了他的家人,党就一个一个地放出来,感觉起来太阳已经从西边升起了!这次党怎么这么听一个遭国际刑警通辑的人?这不 是承认中共做错事,抓了不该抓的人吗?既然中共放了自己抓过的人,那么就有一个责任问题。如果郭的哥哥无罪释放了,那么这就证明当初抓他的人就应该负责 任!说抓就抓,说放就放,没有任何说明,这是玩游戏还是“以法治国”? 

还 有放他妻女来美国。据他说是国内的老领导担保的。原先我不知道“担保”是啥意思?以为是作为郭不再爆料的一个条件。后来得知说是担保他妻女到期必须回国! 这实在太让我吃惊了!这跟裸妓炫耀自己的高收入有得一拼!文明社会的人都会接受自由迁移的权利。你想去哪里,想在哪里呆下去,谁都无法干涉。现在中共明目 张胆地要求郭妻女必须到期回国,她们变成了中共手里的抵押物了?专属财产?人质?如果美国愿意收留她们,她们也愿意留在美国,中共凭什么要求她们必须回 国?这不是证实了中共把中国人扣作人质的指控吗? 

一个这么伟大的党,这次听命于一个国际刑警通辑的人,还弄出了这么多笑话,能说中共不慌张吗?


来源:万维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