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令完成为何不出来爆料?

日前郭文贵在youtube上呼吁大家爆料,提供信息给他,也提到令完成出来爆料。

前年王岐山(左)打算亲自出马去美国抓令完成(中)和郭文贵(右),结果无疾而终

郭文贵在最近视频中透露令完成的律师已经会见郭的律师。目前令完成没有与郭接触,也没有意图爆料。

那么令完成为何不出来爆料?至少目前没有。令家全家覆灭,从保钱保命报仇的角度来说更应该出来爆料呀,而且他手里的几千份绝密资料应该比郭文贵的更有核弹效应。

令 完成不同于郭文贵的地方是,他不像郭文贵是一个地地道道、不择手段的又时刻都大声演讲的无诚信之人。郭文贵这个大嘴巴,虽然与中共党人狼狈为奸、群魔乱 舞,但与令完成兄长令计划做比较,在官场的影响,有很大的逊色。令完成很有可能,在动摇中共根本上,其能量远远超越郭文贵。

习 近平登台以来,排除异己、杀富劫贫一日也没有终止过,民脂民膏不是给予国人而是为了本集团利益,才有了“大撒币”的称号,所以也导致了令完成郭文贵尚没有 逃出呗抓被宰的厄运。他们有幸跑路到了美国,才有了暂时不至于坐牢的不幸,还能“报仇,保命,保钱”,但是,多数钱是保不住了,只能是带出去多少是多少。

习近平对令完成、郭文贵是不会放过的,才有了“猛士”郭文贵与王岐山死磕的闹剧。令完成虽然不叫不鸣,也许会“三年不叫,一叫就冲天”了。所以,习共对令完成的抓捕,一日都没有停止过。

在 今天,郭文贵能够公开与中共要员死磕,那是他的本性释然,令完成,几乎是家破人亡了,到了今天竟然沉寂不发声,真是城府很深。可以这么说,令完成不是个胆 小如鼠的鼠辈,应值得我们高看。然而,要是他也出来站台,可真是要了中共的命了。毕竟,他所掌握的中共丑闻,比起郭文贵来,要含金量高多。

如 今,王岐山面对郭文贵的爆料,虽然没有发声,但他不是不清楚郭文贵的一番撕咬对他的形象打击是沉重的,他能够不出声还口,那是因为一是不屑与郭文贵捉双放 对,二是他原本拥有的猫腻比起郭文贵所爆出的料来,还要多,他作为一个中共老媒子,无法完全杜绝。否则的话,他就坐不上锦衣卫魁首的交椅。

令 完成就不同,虽然令氏家族的要员抓得差不多了,但他也没有采取极端报复的手段,他所需要的是时机,一单时机成熟,他会站出来,为铲除习共不惜于付出必要的 代价。而今天,他能隐忍不发,并不说明,他不会发。但他发的时候,基本上共产党走到了尽头,他不外就是也助一臂之力了。

来源: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