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赵鑫被自杀,爸妈已被抓,还在抓亲属

20174月,四川泸州泸县太伏学校14岁学生赵鑫被数名官二代活活打死,混身上下伤痕累累,手脚均被打断。政府楞说成跳楼自杀,找来了装甲车镇压民众,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度?让你们如此帮猖狂!】

@杨玉圣** 广而告之 **

四川省泸县暨太伏镇关键人物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泸县县委副书记张学彬、泸县县长肖刚、泸县县委宣传部部长陈佳、泸县政法委书记李盛春、泸县公安局局长宋军、泸县教育局长朱大清;太伏镇党委书记贾纯国、太伏镇镇长雷鑫平;太伏中学校长陈良。若有不确之处,请@泸县发布 更正。

一位离太伏很近的当地网友,刚刚私信给我说:现在政府让我们签字说死者是跳楼的,签了就一个人50元;我们都没签,良心过不去,这已经不是那个学校第一次出这种事情了,之前也出过两次,不过学校让家长私了了,这次他们本来也想私了,结果死者妈妈不要钱,要公道;

昨天有记者下来,政府的一路跟着,一问问题,政府那些人就把我们隔开,死者爸爸妈妈现在还被关着,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被暴力对待;而且,他们到处抓死者的亲戚,强行抓,镇上居民帮忙就会被武警打,好多拍视频的人手机都被武警摔了;

死者妈妈绝对不是网上那些人说要200万,那位母亲不要钱,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说她要200万,简直气愤;死者的爷爷奶奶昨天被放出来了,但是奶奶已经被气的只剩半口气了,爷爷也是;现在只希望死者的爸爸妈妈能被放出来。

要对得起公平公正和谐友爱。请@平安泸州 @平安泸县 @泸县发布 辟谣,供@公安部刑侦局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国政府网 @紫光阁 @微言教育 参考。

来源:网络



赵鑫生前与妈妈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