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刘芳菲丈夫疑被灭口 中共高层内鬼多多

来自于中共政法系统的消息向明镜透露,央视美女主持刘芳菲的丈夫刘希泳已经神秘死亡。

4月9日,刘芳菲发微博称:「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你们有过吗?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们有过吗?心脏停跳,那一刻会痛么?还是,跳动着的人更痛?」


这微博已被删除。

什么事情使刘芳菲「痛到不能呼吸」?什么力量令刘芳菲「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

央视美女主持刘芳菲

明镜集团总裁何频说:“她痛苦不堪,她爱人之深,尽在「不能呼吸又不能言语」一句中。也从一定程度上印证了明镜记者所获消息的可信性。一位老大哥则告知我刘仍在正常上班。明镜不想在她的痛处撒盐,但一宗惊天大案,就此消声?”

习近平反贪遇到众多内鬼,刘芳菲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这事很有可能是海伍德神秘死亡案件的更大翻版。涉及到现任常委、前任常委和最高检察长等大批政法系统的高官。这个案件正考验着习近平反贪的能力,尤其在「内鬼」众多的政法系统。

習近平反貪遇到眾多內鬼,劉芳菲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 (视频)  

刘希泳早在201611月因拖欠中国银行2亿多港币的贷款而遭到通缉。

刘芳菲丈夫刘希泳

刘希泳今年60岁,香港新立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尖沙嘴君宜酒店,以及经营纺织品服装出口贸易、房地产业等等。刘希泳是福州人,是80年代初第一批到美国的留学生,哈佛大学毕业后做生意,从摆地摊做起,继之推销大陆国货成衣,慢慢成了美国大百货公司WalMartJ.C.PenneySears所指定的服装成衣供货商。九0年代初期他移居香港,并且已经是香港永久居民。据称在生意好的时候,每年可以做到十几亿到二十几亿元的生意。1999年,他也走高科技路线,投资创建美中服装成货鞋业的商业网站时。刘希泳是朱小华的朋友,因朱小华案发而被牵扯进去。

1997 年金融风暴前后,刘希泳曾向光大集团借了几笔融资,总共7亿5千万元。刘表示贷款有完整的法律手续和抵押物。但是当金融风暴爆发,刘希泳还款有困难而正在 积极筹款之时,中共高层因为权力斗争的需要而借此向朱小华开刀。在1999年7月初朱小华被中纪委“双规”后,当7月23日刘希泳到北京准备与有关单位商 讨纽约、大陆成衣销售网站原订在7月下旬启动的事宜时,竟在北京失踪,与家人和公司失去联系。经家人多方打听,才知道不是共产党员,而且是香港永久居民的 刘希泳,也被中纪委“双规”。不久,被北京市安全局以“重大经济案件”为由在北京强制“监视居住”,到2000年1月23日又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今年一月,刘希泳被中国银行(香港)入禀高院向他追讨3,400万元港币连利息。入禀状指,原告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向被告刘希泳的旗下多间公司借出贷款,但该等公司没有还钱,截至20066月,欠款总数逾26亿港币。被告其后提出和解协议,将部分7亿元港币债务转给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的北京分行,同时被告人支付一笔过5,000万元港币。原告同意该和解协议。然而被告在2012427日至去年18日,只偿还了1,600万元,在原告5次催款下被告仍未还清,原告遂入禀要求被告偿还3,400万元及利息。

来源:明镜,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