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揭共产党的真实意图

马克思主张所谓共产主义,并认为:在社会主义之后,共产主义将会诞生,以各尽所能、各取所需为生产模式,成为一个无阶级、无国界、无货币、无私人产权的社会。乍一眼看过去,似乎很符合很多人特别是某些热血青年的理想,也难怪为祸世界一个多世纪的所谓共产主义能欺骗无数善良却无知的人。

马克思虽说要无阶级、无国界、无货币、无私人产权,共产党却成了世界上最爱划分阶级的党,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为何共产党一面宣扬无阶级,一面划阶级?这就要从阶级斗争讲起。


阶级斗争是 共产党的理论基础之一。如果共产党不划分阶级,还怎么搞阶级斗争?文革时期年轻人找对象,第一句要问的便是对方的出身如何,阶级成分又是什么;考大学、当 兵或是进入体制内单位工作都要过政治审查这一关,如果阶级成分不好任凭能力再强、分数再高也不能要;中共五星旗上直接用小的四颗星星把人划分成四个不同的 阶级(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小资产阶级,民族资产阶级),大的五角星则代表中共本身;就连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也在公然宣扬阶级斗争(在我国,剥削阶级作为阶级已经消灭,但是阶级斗争还将在一定范围内长期存在。中国人民对敌视和破坏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国内外的敌对势力和敌对分子,必须进行斗争)。

那么阶级斗争究竟是个什么东西,以致于能让共产党如此狂热?《九评共产党》说得好:每一次运动,都要整百分之五左右的少数,让百分之九十五的多数乖乖的统一到党的路线上,由此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百分之九十五的所谓好人去斗百分之五的所谓坏人,如果好人当中有谁拒绝参加斗争就把他划到坏人当中。当然,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都会在共产党划分阶级的时候被戴上一个冠冕堂皇的帽子,譬如坏人资产阶级好人无产阶级

十几亿人,斗得筋疲力尽,斗得礼崩乐坏,斗得头破血流,斗得尸横遍野,斗死了,斗残了,斗臭了,斗怕了,就算完了?不。毛泽东还说过: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过七八年又来一次。过七八年,再划出百分之五左右的坏人去再让百分之九十五左右的好人批斗,往复循环,永无止境。土改、文革、六四、法轮功每一次政治运动无不是类似的情形,斗了一次又一次,死了一批又一批。

因此不难看出,所谓阶级斗争就是在杀人,就是在反人类!

等等,在共产党划分阶级的时候,无论是要扮演好人还是坏人,无论是被划到哪一个阶级,都是所有阶级中的一种啊。资产阶级也是阶级,无产阶级也是阶级,上到毛主席,下到乞丐,头上无不戴着一顶阶级的大帽子。这不是由人决定的,这是由共产党的党性决定的。

前面马克思怎么说的来着?在社会主义之后,共产主义将会诞生,以各尽所能、各取所需为生产模式,成为一个无阶级、无国界、无货币、无私人产权的社会。他要的是无阶级,可是所有人都被戴上一顶阶级的大帽子。

如此一来,实现无阶级只有一个办法:杀光所有人。再结合前面讲到的共产党的核心理论阶级斗争和后面的无国界、无货币、无私人产权,不难看出共产党的真实意图:不间断地进行阶级斗争,直到杀光世界上所有人。

读完上面的内容,该怎么做,不用我说了。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来源:明镜博客 / 张翎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