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中烈旅爆料:女服务员给习近平拍照被捕另有内幕

看到博讯发的新闻:习近平成都之行秘而不宣 女孩兴奋拍照被捕习近平成都之行秘而不宣 女孩兴奋拍照被捕,中国烈士旅负责人有内幕向博讯爆料。

习总等人的眼神都紧盯这位漂亮女兵,满脸淫笑,像公狗见了母狗似的
中烈旅的领导人曾有一次机会参加中共体制内会议,入住成都军区(现西部军区)的内部疗养所。这是凑巧了,因那次会议的关系才得以入住,这种内部疗养院一般是不接待外人的。那个疗养院是一个很大的花园,里面很多小别墅,都编了号,我们几个参会者合住一栋小楼。听里面的人说,很多大军头每年都会来休假疗养,每人单独住一栋别墅,里面年轻漂亮的服务员就会单独给首长们服务,大家就都知道那种“服务”是什么意思了。提供信息的人又说,现在军队的这些干部,淫乱得很,到外面找小姐呢怕得病,在这里玩,既卫生又安全。大家听后都气愤不已,大骂共产党腐败。

后来又讲了些细节的事,记得我问为什么那些女服务员会就范,答说她们被招进来时都不知道自己最后要做什么,等知道时已经晚了,没有选择的余地,总之是必须封嘴。

新闻里说去年一个军队内部宾馆的女服务员,因私自拍习近平照片被捕,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私自拍习照片可能会被追究,但当事人是单纯的处于崇拜的目的才去拍习近平的照片,这点讲清楚就行了,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不可能一抓就是几个月,联想获知的军队疗养院里军队高层干部玩女人的内幕,极可能是习近平当时想玩弄或强奸年轻的女服务员,而对方性子刚烈,要讨公道,这才遭到中共动手抓捕,秘密关押。

至于“私拍照片”只是个借口,也许女方拍下了习近平的裸体照片要留作证据举报,习当然不会放过她。

中烈旅的领导人认为,从习近平的面相上看,他非常淫荡,心术不正,他跑到地方去视察,让下面的干部献几个年轻女人玩玩是很平常的事,这种去地方军队视察,彭丽媛也不会被带在身边,因此他做出这类无耻的事是极有可能的。

来源:博讯 / 中国烈士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