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郭文贵推特晒奔驰防弹防爆装甲车

H0先生好:文贵感谢您对我的安全的关心.这是我的合伙人刚刚送给我三台B9级奔驰防弹防爆装甲车之一这也是我的第29台装甲车.上天.家人.朋友都希望我安全的健康快乐的活着!


来源:郭文贵推特 



郭文贵:给你10天时间,列出西诺为中共一局特务的证据,以及拿了李友的钱在博讯写文章报道郭文贵的证据。如果你拿不出任何证据,我就在美国纽约皇后区法院起诉你。就这2条,特务和拿钱写文的证据,好好准备,不要装傻,也不要开溜。等着与我法庭对决。

郭文贵开出一个赌局,他打赌,如果2017年西诺好好的没事,他会赔给给赌友每人100万美刀。我靠,这人也太有钱了?我希望有1万人去押宝给郭文贵,那就是100亿的大赌注。我西诺就是去投案自首也是值得啊,毕竟网友们赚了100亿美刀,这就是骗子的活把戏,听说是北风出的主意,听起来不错。 

郭文贵煞有介事地前戏了法轮功几句,轮子们就立即浑身酥软,摆出一副郎情妾意、准备任他玩弄的架势。是什么心理让你们不计前嫌地一幅媚态?你们为横遭迫害、丢了器官的学员鸣冤报仇,我乐见其成!但他是610办公室的马仔,拉拢你们为的是搞垮博讯,搞乱民运,立功回国,保命保财!贵功愿意加持他吗?


中国在海外最危险的2个人物,一个是郭文贵,一个是令完成。两位手中都掌握了中共最担忧的材料。西诺从一年前就开始追踪报道郭文贵,终于在近期内与郭短期内见面,并有交锋。而另一位令完成,西诺也是一直在设法对他进行采访,西诺与令完成有一位共同的朋友,相信不久西诺采访令完成就会成行。

曾庆红是中共党内根基最为雄厚的前领导人,习近平要想在19大前夕与曾摊牌,这基本上是没有可能性的。19大的人事布局目前看来习已经获得了主导权,郭文贵的爆料影响不了19大的人事布局,郭是替曾庆红在海外发声,告诉曾的党羽们,曾的影响还在,千万不要落井下石,否则海外的马仔会让你们难受。

郭文贵第二期爆料的老领导究竟是谁?从西诺掌握的各路爆料信息来分析,应该是曾庆红。马建是曾庆红的亲信,肖建华又是曾庆红的白手套。郭文贵在海外的部分资产是肖建华输送过来。肖建华被抓后,曾已经坐不住了,他遥控郭对习王隔空喊话,喊话的目的是保曾,庆红不倒,百官天平。



来源:西诺推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