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欠债不还钱、杀人不偿命已成中共特色(特权)的潜规则

中共以革命的名义杀人,以窃国前后的统计,尽管窃国后的杀人是在和平建设的年代里,但是每次运动造成的冤魂数量不亚于一场战争,大跃进浮夸风饿死的人数超过世界大战。中共将饿死人的口中掠夺下来的粮食、金钱,以革命的名义无偿送给阿尔巴尼亚、南斯拉夫、非洲各国,换取中共与苏修争夺共产主义领导权的支持。

对于中共的暴行,人类绝不会饶恕!

中共早期的杀人放火,有着试探性的犯罪尝试,在革命的名义掩盖下,实施的犯罪,居然一次次得到成功。虽然蒋介石先生早就洞察了中共的邪教邪党的本性,但是在全世界都没有了解中共邪性前,所有的努力都事倍功半,蒋介石先生在对待剿共事业上的妇人之仁,也是导致最后失败的关键问题。

虽然提出了攘外必先安宁愿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的正确策略,但是仅仅停留在纸上谈兵的层面上,在处理共产党的手段中,过于强调证据确凿,使得许多重要的共产党员轻易地逃之夭夭,成为漏网之鱼遗祸百年。

像电视剧中的钱壮飞、李白、、、、、、、、早就被怀疑对象,结果迟迟没有果断采取行动,结果煮熟的鸭子飞了。更有宋庆龄以共产党地下党员的身份,以国母的名义解救了相当数量的共产党员。

蒋介石先生的刚愎自用与迟疑不决的两重性,让绝大多数的共产党重要魁首起死回生、逃过一劫。导致了自己的滑铁卢、痛失大陆江山,并且让红祸贻害百年近亿的冤魂生灵涂炭。 

在杀人的态度上,蒋介石国民党与中共邪党形成截然不同的风格,蒋介石口头上要宁愿错杀一千、不要放过一个,事实上是没有错杀一个,大量该杀的都没有杀。而中共从来没有杀气腾腾的口号,但是在具体的杀人、抓人上,从来都是先抓、先杀后取证、补材料。即使事后发觉错了一错到底,共产党从来没有认错的时候。镇反肃反、三反五反、反对胡风反革命、反右斗争、文化大革命、89.64镇压爱国学生运动、围剿法轮功、以维稳压倒一切残害维权人士。俯拾皆是的冤假错案,哪一件冤案不是一错再错、错上加错、一错到底。

中共窃国前的28年、窃国后的68年,从试探性的杀人越货到有组织、有纲领、有预谋的打砸抢烧杀。越来越驾轻就熟、肆无忌惮。中华五千年的文明道德其中相当重要的条款是: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放之四海而皆准。如果说当今世界还有杀人不偿命、欠债不还钱的政党和团体,也只有中共等少数几个独裁政权。

为了掩盖中共的共产共妻的共匪本性,在不同的时期中共会抛出不同的理论,彰显其正确,窃国前的大救星、为人民服务、窃国后的伟光正、三个代表等等,现在又抛出中共特色社会主义的遮羞布。中共一小撮既得利益者,不但在政治领域、经济领域、生活领域中胡作非为、违法犯罪,男盗、女娼、奕童、养二奶、养公共情妇、集体嫖娼、轮奸幼女。将这一切以特色概刮之,除了特供食品、还要特供女人,全世界哪一个国家的执政党有中共享有的特权?

杀人不偿命、欠债不还钱已经成了中共的潜规则,不要人为地将中共派系划分为血债派、非血债派,一党制体制下的中共党魁、党棍都是一丘之貉,最多是犯罪程度轻重而已,共产党里没有好人,纵观习近平的所作所为,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独裁者。

欠债总是要还的,尤其是政治债、经济债、人命债,中国有一句老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统统报销,失民心者失天下、人在做天在看、抬头三尺有神灵。中共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一定会有报应。

来源:博讯 / 上海闸北区冤民杜阳明  20172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