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北京两起离奇车祸:天安门军车侧翻爆炸 军博轿车追尾起火

201723日,北京发生两起离奇车祸。

第一宗车祸发生于上午720分。一辆白底黑字车牌的吉普车在天安门城楼前车翻倒后爆炸起火,冒出滚滚白烟。事件吸引不少民众围观,武警机动部队迅速赶到现场驱散人群。

白底黑字车牌是特种车车牌,如武警、解放军、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司法等。

据网友描述:「我当时就在现场,是在升完国旗后,仪仗队已经进了天安门,然后当兵的刚准备放群众,结果这个车就过来了,吓死了,真是所有群众全部都看着翻的。」

事发之后,微博上非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被迅速删除。

官方公布没有提及“天安门”和“军车”:「京长安街一车辆发生侧翻:今天早高峰时段,在国家博物馆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发生侧翻,导致长安街东向西方向拥堵超一小时。事故造成该车驾驶员及一名骑车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网民评论:

撒谎是要遭雷劈的,国家博物馆北侧?

稀里胡涂的,看视频车牌是辆军车啊,你这通报的稀里胡涂的。什么人驾驶?

这是博物院北侧?明明是金水桥前,蒙傻子呢?越是遮遮掩掩,越说明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自行车如何进入机动车道的?侧翻的车为什么是白牌子的牧马人?你们当人民是傻子吗?

为什么不说是军车在升旗仪式前后侧翻在天安门金水桥前

七点多的事故武警车侧翻,九点四十才解决完,其中三步一岗,两部一哨大面积封路

看车牌,似乎是辆军车

翻的地方太敏感了吧,不像普通的交通事故

武警巡逻的敞篷吉普车,这种车能好好的翻车?在金水桥前面?能没事嘛?逗呢?早上路过那看见两堆火,一个人那还冒烟呢身上
第二宗车祸发生于中午。官方消息称:北京市海淀区军博地铁站南口附近,一辆小轿车追尾后起火,指挥中心命令紧急调派2个消防队5部消防车到场处置。20多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大家千万别与今早天安门车辆侧翻发生不必要的联系。

来源: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