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中共领导人「长寿」的内幕:能病不能死

何频:最近我们的《明镜邮报》引述了《内幕》月刊即将刊出的一篇报导:消息来源告诉我们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的身体不太好,有可能很危险。但是尚未得到其它消息来源的印证,所以我们的报导也很谨慎,只是说他“病重”。

中共领导人是世界上最长寿群体之一:(左起) 万里 98岁去世、宋平 现年99岁、薄一波 98岁去世

我们知道,共产党长期以来,将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最昂贵的药品、最高级的病房设备,用在高级干部身上。如果这个不叫腐败,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称腐败?这种合法的腐败,是按照中共官员的级别来分配的。有些官员,像我一些朋友的高官父母,从生理上讲,其实早就丧失生命的本质和意义,但是仍然昏睡在高干病房里,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老头老太太不断气,家里人就仍然还能享受他们所带来的待遇,有些特权优惠也会保持下去。 

例如有一位经叔平,我还见过,当过全国工商联的主席,个子很高,很瘦。听说他在2009年去世之前很早就没有生存能力了,完全靠维生设备保住一口气。我们看有些中共高官寿命很长,其实到了他们的人生晚期,根本谈不上什么生活品质了。

前一段时间,海外有些媒体不时地就讲,某某元老例如乔石、万里,不断地写书着文或发言,批评江泽民或者现在的时政,主张民主变革云云。以我们对中共高级官员的了解,这些都不太可能发生,都没有基本事实依据。乔石和万里等几位在他们去世之前几年,早已是老年痴呆了,有的走路都不行,有的连家人都不认识了,像有位元老只认识晚年经常照顾他的儿媳妇,后来连儿媳妇也不认识了。他们已经处于这种不可能关注社会政治的状况了,海外一些媒体还在说他们“五千言上书”“万字建言”,在什么会议上批评中共领导人 ...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