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

雷洋案不起诉内幕曝光:官方怕庭审爆死亡真相 + 四千北京警以辞职威胁

北京检方周五公布说,在雷洋案件中的涉事5名警察犯有玩忽职守罪,但犯罪行为轻微,不予起诉。

雷洋之死,真相在哪里?

一位冒险向明镜电视提供雷洋案内情的人士说,即使内部调查人员也对这一结果极为愤怒,当局最后拍板对雷洋案涉事警察不予起诉,是因为极端害怕这件事情终极真相曝光。

目前,了解事情真相的所有当事人均被控制,即使调查这个案件的内部人士也受到恐吓。他们被威胁说:一旦泄露情况,就整死你!

北京检方周五公布说,在雷洋案件中的涉事5名警察犯有玩忽职守罪,但犯罪行为轻微,不予起诉。

这位来自中国内部的人士对明镜电视说,当天晚上,是涉事警察等将雷洋的脖子勒住,然后数人殴打其致死。更令人惊诧的是,调查人员发现,在对雷洋的阴囊解剖后,调查人员发现有针孔,有遗精。这一发现,让官方说的雷洋事发当天“接受有偿性服务”信息更加可疑。

明镜电视通过各种途径确认,上述内部人士提供的消息真实可信。

这位人士对明镜说,造成当局对雷洋案件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雷洋案涉事警察被抓后,北京警方有4000人提出辞职。此事给北京市委和警方造成巨大压力。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